close

卡滋現在白天睡眠時間比較少   醒著總要人家陪著玩

為了減少大人的勞力負擔   想說應該要準備一些互動玩具給他消磨體力

只是小嬰兒的玩具有哪些?   完全沒有概念

而且家裡小口袋也不深    真要買玩具又是個負擔了

上次在網路上找二手的東西發現   有人提供嬰幼兒玩具出租耶   瞞不錯的點子

重點是出租商家離我們很近   自取相當方便

找到的是這一家~荳媽咪玩具出租

瀏覽的0-6個月的玩具   跟楊先生討論之後   第一次先租這項產品給卡滋玩玩

 Infantino 多功能 遊戲毯 / 寶寶遊戲墊

圖片1  

圖片來源: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73974157?u=Y5501330179

我婆婆有點驚訝原來我們說的玩具是這種   她一直以為玩具是手可以拿著的尺寸

她更驚訝這是用租的     (我記得我有說阿.............還是她忘記了?)

卡滋現在只會躺   所以使用方法就像圖片一樣   放在中間讓他拍打玩偶

跟對方用Email連絡之後   昨天晚上就去取玩具   今天早上就直接到公婆家安裝

整個產品狀況很新也很乾淨   包裝的箱子裡有付上手寫的配件明細清單跟歸還方法

玩具橫桿式軟的   卡滋的腳踢到也不會痛   鏡子的話覺得不需要沒有先裝上去

楊先生組合好之後     阿公迫不及待的把卡滋放進去看看

卡滋左手抓著會響的小獅子   右手抓著小象底下的固齒器   傻楞楞的看著橫桿頂端

腳則是一直不斷的踢著橫桿       看起來蠻有興趣的喔

不過這產品放在地上是太硬了點   而且老人家還要彎著腰蠻辛苦的   建議他們放在床鋪上比較輕鬆

一次租是一個月   到時候把東西打包回箱子裡再拿回去就好了   很方便

反正小朋友喜新厭舊的很快   說不定玩幾天就沒興趣了

我們的想法是陸陸續續多租幾種來玩   要是卡滋大愛再去買

除了玩具還有很多東西可以租用   像是餐椅也可以租   到時候先租來試試看再買


 

玩具在我公婆那邊只放了兩天   他們就不要了

(跟小嬰兒一樣...喜好好快阿.................)

不要的原因有三  

阿嬤覺得卡滋會咬玩具   不乾淨   還會被玩具打到頭

阿公覺得卡滋不想玩   抓兩下就沒興趣了

兩個人都覺得   毯子太薄   地板對卡滋的頭來說太硬   很危險

沒關係   這種東西每個人的接受度不一樣    他們不喜歡我們就帶回來自己玩

不過楊先生覺得毯子的底部已經放過地板   他說什麼都不想放到床鋪上

考量之下   我們拿出塵封已久的瑜珈墊鋪著   在放上遊戲墊

看起來很不錯喔   我也趴著跟卡滋一起玩   玩到我自己先睡著了

(沒辦法...地板很涼很舒服阿.....)

其實玩偶跟遊戲墊都是乾淨的   我都聞的到洗劑香香的味道   不用擔心髒

我比較擔心卡滋躺一個太舒服無預警便便把人家的東西用髒而已

玩具相見歡~

3-11  

對小象興趣最大~

3-10  

玩膩了...翻身休息~

 3-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