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上個禮拜為期五天的時間   卡滋已經很習慣現在的生理時鐘

唯獨便便的時間跑來跑去    現在要靠觀察去抓幫他噓便的時機

 

現在每天的作息~

早上五點   卡滋哭著醒過來   在床上磨蹭著 (因為是趴睡........)

早上五點~五點半   喝奶    (我是邊睡變餵................)

早上五點半~六點   放回床上卡滋自己玩...玩到睡著   媽媽準備出門的東西

早上六點   卡滋他爹起床    (真是太優待他了...............)

早上六點半    出發去爺爺奶奶家    約10~15分鐘

~早上七點    準備卡滋今天三餐要吃的母奶

早上七點十分    卡滋爹娘出門上班

.........................................................................

下班之後     卡滋的爹娘先去吃晚餐

晚上七點    回到爺爺奶奶家

晚上八點    回到家   繼續小睡或是踢踢玩玩

晚上九點半   喝睡前餐

晚上十點~11點   跟他互動   如果六點沒便便十點半會幫他噓便

晚上11點    關燈睡覺

 

白天卡滋的爺爺奶奶會在早上十點、下午兩點跟晚上六點為他喝奶   中午幫他洗澡

晚上我們只要顧他睡前最後一餐    哄他睡覺就好

以前卡滋都是在洗澡前噓便   不過上個禮拜都是吃玩晚上六點那餐   六點45分左右便便

過了一個周末之後又變成睡前便便    現在只要聽到他在放屁就趕快抓來噓便

還好時間再怎麼變都是一天一次    所以只要他便便過了就可以安心帶他出門散步

喝奶的話   起床跟睡前是親餵   白天則是母乳瓶餵

我都是前一天晚上先把要的母乳退冰   隔天早上帶去幫他們分裝到奶瓶裡

卡滋的爺爺奶奶要餵時只要把奶瓶放進溫奶器就可以了

不過每天早上五點起床餵他真的好睏    一開始抱著他常常打瞌睡差點把他丟出去

為了安全起見      現在訓練卡滋可以趴著吸奶

所以現在五點聽到他哭   我會躺在他房間的沙發床上把枕頭都墊好   讓他趴在我肚子上

確定好他吸的到奶的姿勢之後   我繼續睡讓他自己吸

嘗試兩三天之後效果不錯   他吸完很滿足的躺回小床自己玩   我也可以多咪半小時

而且因為他是趴著   肚子貼著我的胸前   雙手自然的貼放   看起來很滿足很安心

很想幫他拍照...不過這樣會拍到我的胸部...還是算了.......................

如果他有吸飽   躺回小床會很開心的自己玩、吃雞腿    沒多久又會睡著

不過書上也有說   三個月之後小朋友感情的需求會大增   以後可能要多陪他玩跟互動

卡滋是乖小孩喔   讓大家都好輕鬆^^

跟爸爸在公園散步~

P52316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