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周末真是個陽光普照的好天氣阿   看的心癢癢的

打從卡滋去給爺爺奶奶帶之後   他已經很久沒有出去散散步了

看著窗外的好天氣   一直盧楊先生點頭答應帶卡滋出門

只是附近很多建案在進行   星期六人家沒有休息   外面空氣品質很差

一直到星期天工地也休息了   楊先生才點頭答應帶卡滋出門透透氣

不過!   只能一個小時

書上說   卡滋現在的月份眼睛還沒長好   不適合接觸過強的陽光

建議外出的時間是在早上十點前或下午三點之後   紫外線比較弱不傷眼睛

卡滋喝完早上六點的奶之後睡得特別香甜   楊先生也爬不起來   第一個適合的時段就沒辦法了

下午三點之後又太晚   最後挑了兩點吃奶前的一個小時

這時候雖然是正中午    不過外面有點帶雲   防曬措施做好一點囉

今天出動的是我大嫂傳承給我的Mamaway 背巾

看了線上教學好幾遍   真要下手還真有點害怕

幾個大原則抓到之後再把卡滋放進來   可能第一次我們兩個都怕   卡滋一直掙扎

已經很熱的天氣搞得我也滿頭汗   好不容易取得一個平衡

出門囉~~~~~

原本還在背巾裡動來動去的卡滋   出門沒多久就在裡面呼呼大睡

好可愛喔~~~可惜我已經背得滿身汗   沒手照像了   楊先生忙著撐傘擋太陽

等到了百貨公司冷氣一吹睡得更香甜了   睡這麼熟身子更軟   超害怕他的脖子扭到

要採購的是卡滋的床單以及我要添購的平底鍋

回程換楊先生背   七手八腳的重新綁重新抓平衡   卡滋也睡醒了開始動來動去

楊先生表現不錯喔    卡滋在背巾裡也比較習慣了   回家的路上都安靜的東看西看

這樣子6/15楊小妹的畢業典禮背巾跟推車就可以安心出動啦

楊先生與卡滋~

20130526_1339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