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會有趴三趴四~

上週因為楊先生出差讓我賺到悠閒的一周停了一周戒尿布訓練

其實我有準備四件學習褲給我公婆   也有跟他們說在家我已經開始訓練卡滋

不過卡滋就是很有辦法對付老人家

我婆婆說   這周只要不給卡滋包尿布或是要幫他穿學習褲就哭鬧

卡滋會拿著尿布又哭又鬧要老人家幫他包上   說什麼就是不穿學習褲   沒辦法都是妥協

我以為老人家都會比較積極的要幫小小孩戒尿布耶

好吧   為母當自強

星期一因為帶我老爸老媽出院   這天還沒有恢復正常作息就算了

星期二這天起床我就先帶他去做小馬桶讓他熟悉一下    之後就讓他穿上學習褲

當然一開始也是給我哭   很抱歉媽媽不容易妥協還是穿上了

只是哩   整個上午不管是尿尿還是便便都沒說   我不但要收拾殘局還要洗褲子><

而且這天天氣太涼只穿學習褲有點著涼   下午就有點流鼻水了

今天很明顯比昨天要好   索性就讓他光著屁屁連學習褲都免了

早餐吃完我先讓他坐小馬桶   但是毫無感覺的卡滋抗拒的很嚴重   又哭又鬧整個坐不住

算了   體醒他想尿尿或是便便自己要去廁所   就放他自由活動

沒想到半天下來兩次尿尿跟一次便便   他都自己突然跑進廁所自己解決耶   怎麼突然開竅了?

尤其便便成功為母感動得快要哭出來了...

我在想   卡滋其實還不會自己穿脫褲子   穿著學習褲他也沒辦法自己脫    就不會這麼急

光著屁股有感覺馬上衝廁所小小孩還忍得住   反應也很大

有感覺時卡滋會突然停住動作   然後夾著屁股往廁所跑    進了廁所還會不忘叫我過去

當然我不希望今天只是曇花一現   明天如果天氣熱繼續讓他光屁股   希望今天的狀況明天可以繼續


這幾天戒尿布訓練每天都只有半天   因為我要過去我媽那邊煮晚餐

我媽開完膝蓋不能久站    我知道她很不喜歡吃外食開刀前也買一些食材備著

反正我們也要吃晚餐   白天的早餐中餐就吃得簡單點   晚餐就由我代勞了

所以這幾天大約三點前   我會先打電話過去確定食材   就帶著卡滋羊伊過去我爸媽那邊

卡滋的戒尿布訓練當然就沒辦法繼續    羊伊四點這餐會過去讓他們老人家餵食配方奶

我大約五點左右開始煮   六點半時可以上桌吃飯    七點半到八點在親餵羊伊

如果鈴鈴有在家天氣也不錯   吃完晚餐之後會讓卡滋跟鈴鈴去中庭騎腳踏車

人多煮東西其實比較好煮   平常我在家只煮我們一家三口真的很難控制量   卡滋還會在旁邊干擾

這樣的情況應該會維持到我媽腳好了或是我找到工作要去上班吧

柔光效果~

2Y2M&2-9  

整個就是假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