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據我的計算時間+婦產科推算   我的預產期是3/18   也就是下星期一

原本還在幻想著突然在公司陣痛...開車回家...到醫院報到等等的場景發生

偏偏小卡滋在肚子裡完全沒有要提早出來的跡象   我從過年聽牌聽到現在毫無動靜

看來我是等不到"上班上到生"了   

當然胎兒在肚子裡待到足月是好事    如此他的器官都長好了    當然比較健康囉

胎動依舊劇烈    卡滋跟本就是在肚子裡跳霹靂舞    壓的五臟六腑很不舒服

就等明天39周的產檢結果   讓醫生決定是不是要催生

我現在真的比較擔心過期妊娠   這會增加出生的危險性

這幾天隨著負重量越來越大   我有舊傷的左腳髖關節開始會痠痛    走路爬樓梯都倍感壓力

既然預產期在下星期一   就從下星期一開始放假好了!

還沒生的時間就當作在家裡度假休息好了   把這幾天睡眠不足補回來

這樣楊先生也比較安心一點

我們已經模擬好了   要是在家裡開始有要去醫院的準備   我就叫計程車先過去

楊先生再從公司騎機車直接到醫院跟我會合就可以了

所以說    明天就是閉關前最後一個上班日啦~~

好耶!   明天就把該交代、要交接的事情安排一下    就準備放假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