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的夜晚   我睡到兩點半就醒了...

討厭   就說要帶蚊帳或是電蚊拍吧   可惡的蚊子...

看到在旁邊睡到打呼的楊先生好羨慕阿   蚊子只操擾我而已

接下來的時間我看的蚊子在我旁邊飛又打不到   索性不睡了來打文章

等天亮了蚊子累了不想騷擾我才睡   結果早餐送到的時候我整個人超累

今天的就有正式標籤了~

P3144183  

還好楊先生有睡好   今天他事情多精神好比較重要

今天早上他要跟我公公去擇日館幫羊伊取名字

因為後面很多補助都需要小朋友要報好戶口   要報戶口就要先有名字囉

這家擇日館聽說是楊先生他們一家小孩都在這算的

而且去算連爸爸媽媽的八字都一起算    感覺上蠻划算的一個費用算全家

上次卡滋的名字是我公婆自己去算完跟我們說結論   聽得有點霧颯颯

最後的結果有換字取同筆畫

這次換楊先生跟我公公一起去   回來楊先生說他覺得老師蠻準的

我本然是不太信這種東西啦    不過羊伊卡滋都姓楊   他們要算就隨他們

以後長大他們不愛自己再去改名就好了

總之   卡滋命比較好   相對羊伊的命比較弱就是了

所以結果中老師千交代外叮嚀"妹妹不能取小名"...............!

!!!!      什麼?   虧我早早就想好了耶

好吧   以後羊伊這麼小名只用在網路上了.................

至於算回來的名字   我跟楊先生選來選去先決定一組   跟卡滋一樣有同筆畫改字

P3144182  

不過下午老人家帶我小姑小叔跟卡滋來醫院   我婆婆比較喜歡另一組比較特別的名字

是真的很特別啦    既然老人家喜歡就這樣了   其實放眼我兩個小姑的名字就會發現

我婆婆在女生上比較喜歡不通俗、非常特別又有點詩意的名字

以後就麻煩叔叔阿姨各位親戚朋友要多使用羊伊的本名   幫她多累積運勢吧

馬上來黏我的卡滋~

P3144185.JPG  

出保溫箱的羊伊~

P3144187.JPG  


這幾天生的人好多喔  今天下去羊伊已經出保溫箱了

算算現場加上還在保溫箱內的就有13個寶寶耶

但是很奇怪   這麼多小寶寶餵奶室應該會爆滿   當年卡滋就是這樣

不過今天聽到嬰兒室廣播下去時   餵奶室居然空空蕩蕩沒有人耶

單人餵奶室根本沒有人搶   我跟楊先生都可以悠閒地在裡面慢慢餵羊伊跟她互動

我的母奶還沒有起來   今天三餐一開始都先讓她試著吸吸看   再補餵配方奶

我覺得這次我的完全沒有得失心    羊伊不會吸母乳也不會特別緊張

反正回到家我有一個月可以慢慢練上手   何況我胸部真的還沒有奶阿

我也不擔心到時候沒辦法餵母奶    因為卡滋當時也是這樣後面一樣吃得很好

我跟楊先生再猜   會不會因為大部分都是剖腹生所以暫時還沒辦法親餵

不過羊伊的狀況真的很不錯   說不定她可以跟我一起出院回家喔

  P314419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