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都是白天高溫陽光普照的好天氣   中午時間常常趁午休跑出去吃中餐

昨天也是跟公司的會計小姐借機車跑出去溜搭溜搭

沒辦法~現在上班都是開車   中午開車出去根本沒地方停車   機車比較方便

當然楊先生聽到都會擔心的不得了   畢竟一般人騎車都危險了   何況我現在肚子頂大的

這可不能讓老人家知道  一定會擔心爆了~~~~

昨天中午事情忙到一個段落已經過了下午一點   想說這時候吃飯的人已經少了

又再跟會計小姐借機車跑去吃麵

回到公司正在和老闆討論事情    一個轉身覺得左手好像有什麼東西鬆掉了

原本以為是手錶   錶帶已經用超過兩年   最近一直想換都找不到合適的

想不到手一舉起來...佛珠就整個散開來了!!!!

哇哩~居然是佛珠線斷了!!    這下慘了    急急忙忙追著散落的佛珠跑

好在已經回到公司不是在大馬路上   要是剛剛騎車的時候斷掉可真是一顆都追不回來了

不過要孕婦趴在地上找東西還是超折騰><    好不容易撿回了15顆

問題來了.......我的佛珠有幾顆阿?    戴這麼久從沒有想過這個問題

上網查一查   戴在手腕的一般是14顆或18顆   那15顆是怎麼回事?   有少三顆這麼多嗎?

只是量我再怎麼找怎麼翻就只有15顆了.............................................

以前聽過像玉鐲子斷掉是因為檔掉一些不好的東西   不曉得佛珠斷掉是不是也一樣

最近又靠近預產期   想想覺得毛毛的   晚上就跑去找人家重新穿線

這樣的事情寧可信其有    保保心安也好


晚上跟楊先生隨機找了家有幫人穿線的店    這家店是專賣樹玉的

我是不知道樹玉是啥東西    而且我只是來穿線就沒多有興趣看東西

反倒是楊先生   在等小姐穿線的時間   好奇忍不住東摸摸西摸摸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這邊

因為楊先生有特殊的磁場   像他如果看中什麼玉啦石頭啦我都不會有什麼意見

(畢竟能跟阿飄有共鳴的是他不是我....................)

一路看下來反倒讓楊先生有想要買的興趣了   其中一個特點是--樹玉不貴

(應該是說...價錢讓楊先生覺得蠻合裡的....................)

這蠻難得的   楊先生其實不喜歡在手上戴東西   以前連手錶都不太習慣佩戴

最後靠著"緣份"挑了一串手珠    而我的佛珠穿了線之後發現大小不對   似乎少了一顆

(真相大白了.........我的佛珠是16顆............那一顆看樣子回不來了><)

剛好可以從楊先生挑的手珠中選一顆顏色比較白的來補我這邊的缺

結果我的佛珠變成15顆黃水晶+一顆樹化玉    看起來有點突兀............

小姐說   樹玉跟玉一樣   會因為配戴的人顏色會變   建議我們可以拍照來比對看看

我們沒有特別在意這個啦     自己覺得戴了有差就好    也當作是一種裝飾+保心安囉

還是拍了一張~

266-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