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假前空閒時間    又開始在網路上亂流覽文章

看到一篇好有趣的文章   標題跟某部約會電影一樣  叫做"其實他沒有這麼喜歡妳

邊看文章   不同的類型中總有可以對應進認識的人

別誤會喔!   我認識的男性朋友"悲苦型"跟"好人卡"的比例比較高    會傷女性的我敬謝不敏

對號入座的大部分都是楊先生的同學

這樣好像講的楊先生很不會交朋友    幫他平反一下   畢竟他是有念過男校的   認識的男生比較多

(這樣說好像也怪怪的...............)

會對女生差勁的不代表會對朋友不好

我也有一些女性朋友也是殺手級的   不過因為同為女性   只要不會殺到我還是可以好好當朋友

當時看完文章忘記把連結留下來    只有回到家跟楊先生提到這件事情

昨天收心假開了已經塵封九天的電腦    為今天上工做準備   免不了又逛了一下網路

趕忙把文章點出來讓楊先生細細品嘗一下

過程中楊先生好幾次笑了出來    而且強烈懷疑作者是不是有去修過相關課程   太專業了!

我忍不住問他文章中他中了幾個同學   他說~"三個我同學,一個妳同學"

楊先生比我更狠耶   我從頭到尾只對號入座兩位   他居然一下子放了四個人

不過他口中說的"妳同學"不是指我男性同學   而是某位女性同學

(哪位就不用言說了...當事人自己看了自己挑牌子阿^O^............)

博君一笑啦        有興趣的人自己看看   或許會發現周遭可以印證的人...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