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新聞談到日本有一群口罩族   就是年輕人無病都喜歡戴口罩

這對我來說   根本就不是新聞了    (當然很多新聞真的都不太"新"......)

讀大學的時候   高我們一屆的學姊裡就有幾位喜歡一直帶著口罩

她們的裝扮都差不多   可能因為其腳踏車會是騎機車的關係   都習慣外套反穿一直帶著口罩

不過進了教室外套會脫下來   還是帶著口罩

印象有同學曾經關心的尋位是否是身體不舒服

學姊是說   一開始是因為身體不舒服戴著   後來戴久習慣就一直保持戴口罩的狀態

大概有三四個人吧    而且學姊的男朋友也習以為常

後來還會依據心情跟季節變換不同花色的口罩   像是穿著搭配的配件一樣

跟害不害羞有沒有關係這我不知道   有時候戴口罩是真的蠻不錯的

台灣的口罩花色比較繽紛   樣式大小也是千變萬化   我去德國時只是戴著鋪棉口罩就引人注意

我是真的被冷的鼻水直流才戴著口罩    可沒有想要標新立異    東方面孔就已經夠顯眼了

也因為口罩戴著幾乎遮掉半張臉   所以表情情緒都可以隱藏的很好   坐公車捷運戴著可以偷偷觀察別人

有時候開會或是聊天時   戴著可以表達我不想發表任何意見  (當然這不是個好的用途示範^^!!)

現在人與人之間無論工作開會還是需要有效率的溝通   非必要還是別用口罩對人   有失禮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