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該花個時間把羊伊的書桌換大點了~~~

當初羊伊的書桌,是讓她自己看蝦皮的圖片自己挑款式

LINE_ALBUM_女孩房_221107_1.jpg

LINE_ALBUM_女孩房_221107_2.jpg

(圖片來源~蝦皮購物)

只能說圖片真的很騙人~~另外我也太忽略上面的尺寸了,等到東西來了真的組起來...有夠小!

羊寶拿張桌子不只小,還超級不穩,僅保留桌面上的架子其他毫不猶豫丟了

之後買了張最簡單、陽春的IKEA桌子應急

姊姊羊伊的也是小到不行,不過圖片上的就註明是60公分了...而且她很愛所以先擋著用

LINE_ALBUM_其他空間_230130_32.jpg

實際使用下來之後~~~兩張桌子都淪為丟東西用,羊伊更誇張,桌子+隔壁的櫃子根本就是垃圾堆

讓我超受不了的是,她從沒有在桌上寫功課,不是趴地上就是在客廳茶几,

後來直接要她去主臥書桌寫又毛很多,而且常常拖拖拉拉,影響到楊先生睡覺時間

(最討厭就是失控的小孩+失控的爸爸..................【狼羊寶】~整理女兒房書桌)

早想要換一個正常點的書桌,只是考量尺寸與價格,一直沒有出手,

巧的是周末因為臉書的推撥,收到一個家具廠拍的通知~隔天中午前就跑一趟看看有沒有適合的

【狼羊寶】~整理女兒房書桌

我們去的時候是第三天星期日,現場狀況比較好的櫃體幾乎都被訂了

剩最多的就是餐椅,而且一看就是蝦皮上面從掏寶整批寄來的款式,狀況優劣參半

好處是從蝦皮或掏寶訂購的話要自己組裝,現場只少是組好的,價格大約6-7折

剩下的書桌偏向是瑕疵品,價格在1000-2500元之間,數量不多

另外看起來相對划算的是餐桌,看到有人專程開發財車載了好幾張餐桌

最後有看中一張尺寸可以的桌子,桌面約110公分,狀況是有個桌腳撞到損壞

問題看起來不到是可以自己加強的,還是下手扛了回來,1000元搞定!

回到家就先要求羊伊把她的書桌與旁邊的櫃子清空,真的是很會留東西

整了出整整兩大紙箱的物品+垃圾,還有半個抽屜的糖果紙............這到底是【狼羊寶】~整理女兒房書桌

原本的書桌沒有丟掉,羊伊當初就是要上半部的架子才挑這款,所以架子可以繼續使用

【狼羊寶】~整理女兒房書桌

桌子的部分與現在羊寶的IKEA桌子併在一起,就先當作收納玩具使用

【狼羊寶】~整理女兒房書桌

希望羊伊可以真的"回歸"自己的書桌去讀書寫字


3.20補充

幫羊伊換了新的書桌之後,她現在待在桌上的時間變多了

除了做功課,其實也是躲在那個角落做她的"個人時間",功課寫得更久了.......

用了幾天之後,她跟我說她很喜歡這張桌子,這時候我才知道一件事情

原來~~~原本的桌面除了太小之外,她說之前的檯燈配桌面會太亮,眼睛會很不舒服

即使到主臥我們這邊的桌子,她還是覺得太亮太刺眼

現在換成黑色桌面,以為她會不喜歡,出乎意料她超愛,而且說這樣在桌上眼睛不會痛了

她跟我說的時候,卡滋也幽幽地飄過來說~~~我也覺得我在我的書桌上看書寫字,眼睛很痛

!!!!!我超驚訝!!!!!

後來連楊先生也跟我說,他有時也會覺得書桌+檯燈眼鏡比較容易累,

原來我覺得光度夠的狀況,對其他人來說都"太亮了",難怪小孩都不喜歡新的裝潢

色調太白~~~~~~

考量到卡滋的桌子也有一樣的問題,不過他並沒有想更換書桌,就決定用油漆改變桌面顏色

油漆就直接使用當初漆他房間牆面、剩下的灰色油漆加工

先漆了兩層之後,我就想到可以讓卡滋自由發揮一下,就讓他畫他喜歡的圖當底

【狼羊寶】~整理女兒房書桌

最近他很愛"神奇數字馬戲團",直接搜圖來畫,用鉛筆打底之後,用丙烯筆著色

【狼羊寶】~整理女兒房書桌

不過這邊我有忽略一件事,油漆上完之後我拿了之前買的護木漆上一層

驚訝到油漆被溶處來了~~~~才注意到這款保護漆內還有"丙烯酸",慘了

果不其然碰到丙烯筆的圖案就~~~有點溶出來><只好以最快速度簡單刷一層解決

反正他還有墊桌墊,圖片邊緣有點糊掉但還能接受

【狼羊寶】~整理女兒房書桌

這幾天卡滋也跟我說,這樣的桌面顏色加檯燈,他也覺得沒這麼刺眼了

好喔~~~看樣子我後面也要把羊寶的桌子換成深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