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星期天我媽並沒有如她說的在八點左右回到家

卡滋真的到家的時間已經快十點   所以作息整個大延後

當天晚上我就發現卡滋聲音怪怪的   依據我媽的說法是他喊叫了一整天

因為當天的天氣也不好   去同事家幾個小朋友都待在室內玩

晚上睡覺是卡滋第一次在大沙發床睡過夜   加上蚊帳還沒掛   我蠻擔心的

結果整個晚上我們家三個人都睡得很糟糕   卡滋在早上六點就下床跑過來找我們

倒不是對床不適應  而是他整個晚上都在咳嗽鼻子不通   翻幾下就一直醒過來

早上等楊先生上班之後才稍微睡得比較熟一點

雖然想讓他多睡一點   但是今天我媽她們已經約好要去陽明山賞花一早要牽車

早上一群人來牽車又把卡滋吵起來了    真的是...............

果不其然卡滋的聲音不是因為喊過頭是真的感冒了啦

一起床鼻涕還好流的不嚴重也沒有發燒   聽咳嗽的聲音就覺得談很多

到了中午已經整個發不出聲音     看小小孩整個失聲好奇怪^^

因為也沒發燒鼻涕也流的不嚴重    晚上吃過晚餐我們才帶他去看醫生

醫生說是細菌引發喉嚨發炎    我特地請醫生別開抗生素先化痰就好

吃了藥晚上睡覺就比較安穩了些   加上蚊帳也掛上去比較安心   睡眠品質提升不少

現在變成我要小心了   別被卡滋傳染到感冒囉


周末因為農民曆說不適合動床頭才沒有掛蚊帳   拖到星期一晚上才用

因為家裡偏潮濕用黏的掛鉤都不牢靠   特地買了用鑽的掛鉤來用才會顧慮這麼多

哪知真的要動手時才發現卡滋床上的那根是主樑根本不能鑽   還是只能用黏的

..................真的很無言...............

一開始用無痕掛勾一下子就掉下來   後來是無痕+黏貼用黏土

黏上去撐一個小時一樣破功   沒辦法管他無不無痕了直接用泡棉雙面黏貼了

整體來說蠻夢幻的^O^

P3094123 P3094124  

因為蚊帳跟沙發床都是IKEA的  尺寸上不會有問題

沙發床已經風化的大輪與小輪之前已經去IKEA索取新的來換   應該還可以再撐幾年

雖然這樣感覺房間變得很小   不過因為沙發床可以收床尾的護欄可以拆   空間還是很彈性

需要空間的時候十分鐘就可以搞定

卡滋睡著之後只要把嬰兒床緊靠著床邊就可以擋住   留床尾大約50公分的空間可以上下床

所以卡滋睡著不用怕滾下來   睡醒要下床也可以自己下

我們要陪他睡也不用這麼辛苦一隻手伸到小床裡讓他墊了

等羊伊回來之後就可以各睡各的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