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很想湊200   不過就順其自然地讓這篇作為卡滋專頁的最後一篇吧

卡滋兩歲了耶   時間過得可真是快

比起滿周歲搞得這麼大   兩歲生日相對就平淡許多   因為多了羊伊我又在坐月子

生日的前兩天我婆婆就先交代楊先生   卡滋生日那天楊小妹已經說要幫卡滋買蛋糕

所以那天晚上楊先生過去老人家那邊切蛋糕幫卡滋慶生

原本我是想說請他們移駕到我家來   畢竟我這個當媽的不想缺席我兒子的生日

不過想了想   要他們過來變數太大   在我堅持之下我決定帶羊伊一起過去

反正是開車嘛又不會吹風淋雨    我們兩個包好就不怕啦

沒有特別幫卡滋準備什麼生日禮物   就把那天去好市多買的HAUCK兒童嚕嚕車拿來充數

怕他們問價錢就把這筆算到外公外婆送的就好了

生日當天晚上七點半我們吃完就開車過去   還好羊伊喝完五點的奶就睡得很熟

到我公婆那時楊小妹還沒有回到家   就先讓羊伊睡在卡滋的小床裡繼續睡

在等楊小妹回家的時間楊先生已經先亮出了嚕嚕車   明明是看過的東西不知到卡滋在興奮什麼

一直要去參與組裝的過程    後來楊小妹回來帶了蛋糕都轉移不了他的注意力

周歲生日時用的生日帽~

23-19  

23-18

戴沒多久就哇哇叫不戴了...................

注意力都在嚕嚕車上~

P3204226

爸爸忙著組裝中~

P3204236  

姑姑準備的蛋糕~

P3204227  

不知道為什麼   卡滋整個就飾板著一張臉   不管是唱生日快樂歌還是吹蛋糕都是

感覺過生日過得好不開心啊..........

P3204231  

(怎樣都不開口吹蠟燭...........生日帽還是給小熊戴著...............)

切給他蛋糕也不捧場   只顧吵著吃蛋糕上的白巧克力跟水果

只是我現在不能吃蛋糕   蛋糕內餡的芋頭太甜   楊先生喉嚨痛沒辦法吃

搞得楊小妹精心準備的蛋糕沒什麼人捧場   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 

一直到騎上嚕嚕車才有了笑容   還一直要我拿相機幫他拍照

23-19  

P3204239 P3204243  

這款嚕嚕車轉彎的原理跟他的三用滑板車一樣   是用身體去壓的

上次在我媽同事家還不太會騎   這次倒是可以慢慢嚕著前進   小朋友學習能力真好

跟羊伊來一張~

2Y&0-21

23-21  

大約九點羊伊開始吵著肚子餓要喝奶時   我們把東西收一收連卡滋一起帶回家

雖然平靜了些   還是有幫卡滋切了蛋糕   就差忘記拍一張全家福照了

明年三歲的生日已經計畫好跟羊伊的周歲生日一起過   要不要搞大之後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