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周末兩兄妹的親密接觸   平日又回到了卡滋給老人家帶的作息

經過一周的適應   羊伊的生活作息已經有跡可循了   真是好帶的小孩啊

現在白天的時間我會在吃過早餐之後回床上補眠   中午這餐會請陳阿姨幫我餵她

不過很有意思的是從早上九點到12點羊伊都會哭斷斷續續的哭鬧鬧   沒辦法長時間睡眠

原本我推測是九點這餐親餵她吃的量不夠   我會請陳阿姨適時的補餵給她

這兩天陳阿姨說她補餵了羊伊還是一樣   抓不到為什麼會哭鬧不休

羊伊的哭鬧大概在接近12點前會停止   之後會沉沉的睡到大約一點半會醒

這時候陳阿姨會先幫羊伊洗澡   洗好澡之後大約兩點給她餵奶

通常這一餐羊伊會吃很多   最高紀錄曾經喝到母奶120c.c.   果然早上這樣哭很累

吃完之後打完嗝羊伊就會整個睡翻    一路睡到我敷好熱薑水陳阿姨煮好晚餐楊先生回到家

通常都是六點半左右我會去把她從小床抱到客廳讓光線刺激讓她慢慢醒來討奶喝

這一餐跟晚一點九點那一餐羊伊會在吃完之後便便   清理完還要補餵30c.c.的奶

今天也一樣   在餵六點半那餐時我婆婆打電話來   要楊先生帶她去看醫生

果然長時間的睡眠不足免疫力下降了   上周是嘴破這周就感冒了   我公公要顧卡滋沒辦法走

通常羊伊便便我都是抓去洗屁股   今天她一樣在吃完後便便  

沒有楊先生在就不直接洗了    用濕紙巾浸熱水幫她擦乾淨

會預期可能會沾來沾去搞得很慘   我特地在她身下先墊好沒用完的產褥墊

果然擦到一半她就尿尿了   還好有產褥墊直接讓便便尿尿都在上面再一起處理

後面這一次就沒這麼厲害了.................

原本九點這一餐羊伊沒醒  一路睡到10點半才吵著肚子餓

這餐我直接親餵   拍格的時候就聽到咕嚕咕嚕的聲音

先在屁屁底下墊好新的尿布再打開就尿布    才發現量好像有點少時..............

便便就像土石流一樣整個湧出來   真讓我措手不及阿    趕快先能擦掉多少是多少

沒想到才在防洪羊伊居然又尿尿了   這次不得了尿是用噴的   這下真的是手忙腳亂

趕忙用另一張濕紙巾先擋著   不過我已經被尿尿噴個滿身    褲子都濕了><

還好不是便便.......................

好佳在我在舊的尿布下面墊了新的尿布   先把快銜不住的舊尿布移走讓新尿布接洪流

讓羊伊徹徹底底洩洪乾淨之後再一次清理

看這個量剛剛親餵的應該都沒有了吧   果然再泡90c.c.的配方奶幾乎喝光光

喝光連嗝都還沒拍整個人就睡翻了   吃飽拉完果然很耗體力

這樣耗也耗到11點半    應該睡到四點再餵沒問題

第一次碰到被尿尿襲擊     慶幸的是沒有弄髒沙發或是床

睡相真可愛~

2Y&0-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