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底我確定懷孕之後   首先我沒有跑去產檢

一回升二回熟第三回真的就是當日常生活了   當然先告知了雙方老人家

再來就是跟Tina說   畢竟規劃春節要去亞特蘭大的    不過行程沒有取消喔是變更

更篤定這趟就我自己去了    不然我懷孕又要帶小孩又跑這麼遠我覺得我吃不消

確定可以請假之後就積極地搶計票去了

這次的懷孕我特地上網搜尋好用的懷孕專用APP    多方比較之後我下載了280days

這款APP可愛又容易上手    全中文操作也很簡單    還能跟爸爸的手機同步喔

Screenshot_20190226-205233.jpg

先填寫最後的大姨媽時間   APP會自動計算預產期   而且首頁就是同時期胎兒的狀態

好可愛喔!!

點選卡通圖寶寶還會出現對話喔    一共有不同的5種

Screenshot_20190222-185958.jpg

下面的選項也方便隨時可以記錄整個孕期    像是產檢的超音波圖都可以存到APP中記錄

我個人覺得最方便的就是下面"這個時期的寶寶"按鍵   點進去這邊會提供相關資訊

媽媽可以不用到處查資料   這裡就統整好這時期寶寶的正常大小、需求、生長發育

也有"媽媽的情形"、"給媽媽的建議"、"給爸爸的建議"   對於新手爸媽來說相當方便

而且孕程結束之後還能匯出   媽媽可以輕鬆的完成整個孕程日誌喔

這個APP還能紀錄多次的孕程    不過我沒有這麼有時間補登記卡滋跟羊伊的部分

有這個APP輔助   產檢前可以先查閱   產檢時可以同時諮詢醫師問題   我覺得很方便

Mom的部分可以記錄自己的變化   像是身高體重    隨時監測不要讓體重失控

就像是把媽媽手冊隨身攜帶    相當方便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