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距離上次更新居然已經快三個月!

主要是這段時間沒有什麼機會回家用電腦了   沒開啟電腦自然沒有想po文

這三個月其實很多事情可以分享......


首先   我終於把電腦上的line帳號成功轉移到手機上囉~這也是後來不常開電腦的原因

我的line帳號申請是之前楊先生利用楊小妹還是學生時辦的學生專案優惠門號與手機

三年後沒續約手機又壽終正寢之後    這帳號就轉移到電腦版上繼續使用

雖然去年我終於正式脫離智障型手機    不過新手機上我先註冊另一組帳號使用於工作上聯繫

當時為了不讓另一組帳號把電話號碼綁定   我另外申請了一個Facebook帳號  利用fb帳號去綁line

為的就是未來我的工作職務轉移時這組帳號就給交接的助理繼續使用   我再回歸自己的帳號就好

原本以為這一天不會拖太久   沒預料到的是這個職缺一開徵就徵了1年!!   天啊怎麼找人這麼難!!!

好不容易~終於~在今年放完元旦四天後沒多久新人來報到了!! 

新人提供了一支她自己淘汰沒用的手機作為公務機    成功把工作用的line帳號轉出去

至於怎麼從電腦版轉移到手機上~~我嘗試用原來的方法   就是申請fb帳號去綁定

可惜失敗了......因為帳號一開始就用手機號碼綁定   沒辦法在電腦版上用fb再去綁定

無計可施下只好使用line官網的"服務中心"→"關於移動帳號"→"如何使用不同電話號碼轉移帳號"

依據裡面的步驟操作   重新修正line帳號綁定的電話號碼為現在使用的即可

一開始不是很確定之下還去"與我們聯繫"留下Email提問    大約過了三天才收到客服的回信

內容也是"請參考官網內"如何使用不同電話號碼轉移帳號".................................

再來記得去帳號內取消與通訊錄同步     就不會把手機通訊內的所有有用line的通訊者都連結


第二件事   是我們成功游說了楊小妹今年的結婚去沖繩辦!

原本我跟楊先生只是好玩說說   沒想到楊小妹真的有認真考慮這件事情

因為兩位新人不想要傳統的嫁娶儀式跟宴客    但是新娘本身又想要一個結婚儀式

意外的是男方家人對這提議也相當有興趣   女方這邊........就不用多說什麼   年輕人好就好

我公婆只是怕麻煩   一切搞的SOP就沒問題啦

不過我說真的同一家的做事情模式還真是很像   楊小妹說是說了但是毫無頭緒不知從何開始

就讓我想到楊大妹曾經說過....她其實很懶得做功課    一樣的她妹妹也差不多

偷偷說楊先生也是一樣    不過楊先生比較進化一點是我把做好的資料丟給他他會做後續的吸收統整

為了不讓事情流標     最想要執行的人就積極點囉    沒錯!就是我這大嫂啦啦隊兼任祕書了

細節部分另外開文章來詳述   總之去年十月底收集資料     12月就面談簽約畫押了

今年10月就多了一個沖繩的家族旅行耶!   真不錯   立馬在去年旅展搶機票去了


第三件事   我意外在春節假期多了個美國亞特蘭大之旅

這要大力感謝很多人的協助   包括邀請我的Tina,允許我拋家棄子的楊先生、還有準假的老闆

去年Tina決定要利用春節去亞特蘭大辦完結婚登記    原本是試探性的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後來我們兩個都認真起來    不過第一關就要先確定我有沒有辦法請這麼多天假

總之在用了一堆理由之後主管跟老闆都允許我在春節9天連休之後再多請1個禮拜    這行程就敲定囉

不過飛去美國的機票費真的...難以負擔   也考量卡滋羊伊可能沒辦法做10幾個小時還要轉機的航程

所以後來決定我自己去就好    楊先生也願意挑戰單打獨鬥兩個小的成全了這趟旅程

就這樣我先跑完春節3天2夜家族花東之旅   無縫接軌的馬上飛去亞特蘭大當米蟲了10天

當然回來之後先收拾不在的這段時間累積的工作   一直忙到228連休可以喘口氣休息

 

 

感覺每天都很充實阿   充實的完全沒有縫隙更新卡滋羊伊的幼稚園生活

說真的羊伊現在的上學步調算是複刻當年的卡滋   對我們來說已經得心應手

卡滋現在就準備這個學期過完就要上小學   從這學期開始學校把注音部分加重

也要家長幫小孩準備鉛筆盒    開始養成自己帶文具自己保管的習慣

另一個挑戰要面對的是八月後的卡滋上小學了..............

人生總是不斷地挑戰!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