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卡滋羊伊之後   常常有長輩說我體質這麼好生怎麼不再生

有些爸媽會覺得"乾你X事"   不過我跟楊先生都笑笑不語

我體質並不算特別好生   第一孕期要是不忌口還是會害喜到爆    而且子宮頸後頃也不好生

只能說我身體還算強健    而且無憂無慮~(神經大條也是種優點...)

我自己就我跟我哥   楊先生家則是兩男兩女   說真的我自己覺得只有兩個小孩還是頂孤單的

有時候我看楊先生兄弟姊妹湊一塊也很不錯   不過我可不想跟我公婆一樣隨便養小孩

所以我跟楊先生有個心照不宣的共識   就是不排斥生老三但是也不強求

我公婆自己就生四個當然覺得生兩個不夠   我爸媽是覺得生兩個就夠了啦    沒有特別支持或反對

就在忙完楊小妹海外婚禮簽約後    12月原本要來的大姨媽居然遲了!?

一向很準的我馬上有警覺   雖然10月到11月是真的忙到很累    說不定真的太累所以晚了幾天

一直到晚了快5天我不得不面對現實     回到家先跟楊先生告知我要去買驗孕棒了   請他要有準備

結果買回來一測果不其然...兩條線

P_20181207_222002_p.jpg

這次的兩條線比羊伊那次的更明顯!!   楊先生當下還真的只是狂傻笑

當然意外是發生在哪次當事人心裡有數...............................

既來之則安之    不過這胎沒調身體也沒注意注意飲食   之前還白髮太多狂染髮

知道之後馬上調整狀態   先再次拿出"瘦孕"煮了兩次裡面建議的雞湯   咖啡也馬上戒掉不喝

喝了一個星期覺得時在太噁心作罷

再來就是補充葉酸了    新寶納多我一直都不能適應   索性直接去藥局看看有沒有別的選擇

真的被我發現了雪印有出耶    買回家吃吃看也意外的好吃   而且不會反胃喔

P_20181210_214721_p - 複製.jpg

味道就像是維他命C錠好吃爽口又可以咬碎    很不錯

飲食部分也馬上跟蒜頭劃清界線     至於產檢這次我到是完全不及   想說大一點在去

居然相隔4年又再次中獎     楊先生你給我去結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