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周末又濕又冷   本來是完全不想出門

星期五楊先生突然興起隔天想衝台中科博館  還預告了卡滋

結果星期六一早卡滋難得的早起把我們全部叫起床..........但是我真的好想睡阿><

而且外頭的天氣真的糟透了   說什麼我就是賴在床上怎樣都不起床

還好楊先生沒有堅持   還是要出去但是退而求其次選了個比較近的地點

決定到台北的台灣科學教育館走走   官網點這

地點就在兒童新樂園對面   對於走高速公路的自駕來說相當方便

只是......地點是楊先生選的我完全沒概念   到的時候我真的有點吃驚   因為整個就是工地現場

一度我還覺得人家有營業嗎?

轉進地下室確定有營業人還不少   10點多到停車場已經3/4有車   電梯也等很久

由於天氣太差   戶外區當然不能用    展區的部分常設展區為3F~6F  B1還有7F為特展區

但是因為在維修   室內展區也有一大半都在施工中    好像在工地現場裡面逛展

第一次來我們想先把常設展區走一圈   特展部分卡滋跟羊伊太小就不去了

我們一路從3F慢慢往上走1層1層的繞上去   中間在5F時剛好中午又繞回1樓吃午餐

由於手扶梯也因為施工關閉   電梯優先提供給特展使用   常設展區要自己爬樓梯

僅提供貨運電梯給常設展區民眾使用

看樣子大家都是衝著特展來的   常設展區內人少少但是吃飯的地方人爆多    要找到位置吃東西很難

吃飽飯我們在把剩下的5F.6F逛玩     我覺得5F的物質科學展區小朋友最有共鳴   這裡停駐的時間最多

其他的互動比較多是電腦或是比較困難的原理   幼稚園程度還很難理解

不過6F我們沒有很認真地逛    主要是卡滋跟羊伊的累了

羊伊還沒回到車上就在打瞌睡   卡滋還沒玩過癮要回家時還在鬧脾氣

兩個一上車馬上睡翻    整整睡了快3小時     看樣子真的很累喔

到今年228假前還有特展   228之後就全館封館施工   一直要到今年6月才會重新開館

我覺得在工地現場逛展真的不太舒服    還是建議今年6月整體完工之後再來必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