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論天氣好壞   都有可以讓皮小孩徹底放電的地方了  開心啊!

不過說起來都是我太後知後覺的   應該不能說是相見恨晚  是明明就在眼前我卻看不見阿

這個新地點就是我們自己社區裡的兒童遊戲室

瞎吧  都住這麼多年了公設有什麼可以用都搞不清楚

我是一直會帶他們去使用社區裡的溜滑梯  不過溜滑梯在室外一旦下雨就不能用

20170909_113946.jpg

至於兒童遊遊戲室   這個區域門是透明的  常常經過但是沒有特別注意

只有碰到一次有人在使用有開燈   往裡面望就是個像和室的空間

因為實在不太常有人租借   我都懷疑這到底能不能用

那天剛好遇到比較熟識的警衛   問了一下那間到底有沒有開放使用  警衛說一直都可以用阿

馬上借了感應器進去瞧瞧

喔~~裡面很大耶  分成一大一小兩個空間   小的那邊有電視可以放錄影帶

大的這邊有矮桌跟書櫃   空間很大   卡滋羊伊馬上就像脫韁野馬滿場跑

20170826_202558.jpg

另外這個空間有擺放幾個類似蹺蹺板的平衡玩具   塑膠很輕小朋友也可以自己玩

而且這裡有冷氣喔   在這邊跑跳都不用怕太熱  有幾天家裡太悶熱我們都跑到這溜小孩

我還帶了瑜珈球讓他們追著球跑   在這空間不用怕吵到鄰居真的超棒的

20170826_202751.jpg

現在平日如果沒事  晚餐吃完之後這邊就是我們固定會報到的地方   那時間警衛看到我們都知道要做什麼了

他們在玩我們大人可以在旁邊做自己的事   有時候我會帶筆電下去

因為是室內所以風雨無阻阿   可能社區的小朋友都大了   真的沒什麼人會用這邊

只有一次有碰到三個國中生窩在小間那邊滑手機    感覺是來吹冷氣的   後來天氣轉涼都只有我們借來用

這邊實在太適合小孩了   我還特地跟我爸媽說   有天白天他們有來使用過  也是讚不絕口

以後有小孩的客人來訪就可以好好使用這邊啦   能讓小朋友盡情奔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