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到四月  我利用一個星期換了新老闆新單位

用了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跟前面的人交接   之後交接的人就離職了

交接的是兩個工作項目   來自兩個離職的同事

不過由於其中一個同事交接的真的...很不熟    我整個就是聽得霧颯颯

在舊同事離職後不到一個星期   又來了個新同事

是的   這位新同事做的是跟我一樣的職務內容   所以我要帶

對此   其實我蠻頭痛的

在前一個單位也是因為離職潮    2個月後有些工作內容也是我教

對於我不熟的東西   說真的自己都沒把握還要教人   總覺得相當心虛

還好這次的跳槽回到自己領域的工作內容   有一半也是5年前有學過的技術

上手狀況比前一個單位好多了

目前的工作內容   除了控制能在時間內準時上下班    還希望能夠不疾不徐的完成所有事項內容

我跟新的同事相差十來歲  而且是個剛畢業沒工作經驗、學歷很高的新鮮橘子

好像當年我剛工作的樣子 (硬要說我不會念書也沒這麼橘子...我可機靈的很)

後面的時間我必須讓不熟的技術快點上手    好能達到準時下班的基本要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