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算是我當新人的最後一天了   跟我交接的同事明天就離職奔向新生活去了

雖然是回到以前待過的地方   不過主管換了   地點也換了   工作內容也完全不同

好處是   我因為掛在外院計畫   所以在工作的地方是隱形人    不用也不能負責行政事項

而且我的工作內容也非常獨立   因為管儀器獨立一個空間    耗材庫存就我一個人用  單純

當然壞處是沒有職務代理人   請假不易   工作量大時只能自己加班沒人能幫

而且前一位同事實在太優秀了   我還蠻擔心會接不起來

說真的   現在的生活中心在小孩及家庭   工作上我完全拿不起心思來

也沒有什麼想進修或是找資料的動力   最好就是花一半精力很制式化的工作內容最好

至少現在的工作內容蠻符合我的需求

還好腦袋瓜最打結的前半年在一個相當花心力的單位做收心操   現在學東西比較有心一點

明天開始就要自己一個人正式來了   希望一切能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