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一下就快要過一半了...

最近工作上最大的改變   就是從這個坑跳到另一個洞

在幾經考量之下   我在年前提出離職   轉任到曾經離開的單位去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醫生老闆超好的   沒有卡我的時間   還送了我禮物  讓我受寵若驚

(我連交接本都還寫不完...有點汗顏...)

最近忙著新職務的交接   畢竟是本行雖然生疏了好幾年   學起來還是比較"有感覺"

雖然舊同事都說我接的是個爛缺   交接給我的兩個都待不到一年就跑了   事情多又雜沒人想接手

或許前半年的地獄訓練已經設了一個底線   起碼現在真的可以周休二日還能準時上下班   多棒

我的好日子起碼可以延續到交接給我的人離職為止    接下來是什麼樣的生活也沒個準

先忙完交接   忙完積欠的文章   忙完羊伊的周歲

其他的   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