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全職媽媽的日子結束囉!   開始要當職業婦女了

請產假的期間有兩次被叫回公司處理檢體   沒有太脫節

不過關在家裡久了腦袋真的變鈍了   而且好容易忘東忘西

我還蠻高興要開始上班了   不是因為帶小孩太累   而是帶小孩有點..刺激太少

現在卡滋就是吃飽睡睡飽吃   他睡覺的時間我除了做家事就是看電視   規律的很

也就是太規律了     總覺得有些無趣     而且只能跟卡滋說話   都沒有人可以聊天

開始上班之後   白天卡滋就要去爺爺奶奶家了   需要的東西也必須帶齊才行

上班第一天一直怕會睡過頭   早早五點就起床了

上次看我婆婆撕集乳袋很驚心動魄   還是自己動手比較保險  

起床就先把卡滋今天要吃的母乳分裝到奶瓶裡    加上冰寶放到保溫袋裡

在把擠奶器還有零碎的東西都整理好之後  時間差不多在把卡滋挖起來喝奶

等他喝完將他安置在安全座椅上     大家一起出門到爺爺奶奶家

把卡滋交給老人家之後   我們在換騎機車去上班

好久沒有騎機車了    能騎真是太棒了    移動快又不怕堵車   買東西又方便

一切就像回到還沒懷孕之前一樣

快兩個月沒來公司   好多東西要重新熟悉   剛好今天又有檢體要處理   有些忙亂

這些都不是問題   麻煩的是再忙都還要撥時間去擠奶...........................

小公司沒有辦法獨立一間房間當哺乳室    只能克難的選一個小角落給我

只要不會曝光、夠乾淨就好    我沒有要求很多

第一天上班整體來說狀況還不錯     晚上還可以悠閒的吃個晚餐再去帶卡滋回家

卡滋表現也不錯   九點多喝完奶玩到十點半就被我丟去睡覺了

第一天還蠻上手的    未來的日子可以的話    再試著帶便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