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很有感慨

我的主管告訴我   因為一些因素   下個月開始一個月只能出現一天

前幾天我同事告訴我   因為上一季公司虧損  主管決定要縮編人事

所以下個月她就不會來了.........................

順間失去兩個戰友     我自己的工作部份沒有什麼改變   但是覺得好孤單

也讓我連想到上次在網路上看到的文章   公司內員工才是公司重要的資產

因為虧損而裁員   一切只是要個藉口    但是沒有辦法改變任合事情

其實老闆不相信員工   吃虧的還是老闆以及他的公司   員工只是再去找工作而已

記得前一份工作要離職前   我趁著空閒時間去跟其他同事私下聊天道別

謝謝大家平常多幫忙

有一位平常我不太接觸到的操作員大哥跟我說    其實大家都知道公司的問題  但是無人能改變

不能改變大家就過一天算一天   反正像他這種基層的員工不怕沒工作

而我們這些年輕且肚子裡有東西的人不應該在這種公司凋零   早走早好

好悲涼喔..........................

這年頭自己也要有本事才能幫人幫事    先把自己能力提升再來做其他打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