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公司開例行性的會議

我們的會計小姐宣布了一件事情   著時讓我們小吃驚

就是...她懷了第二胎了   現在已經是三個月

哇哩~我現在才在算時間要幫卡滋添個弟弟或妹妹   人家比我晚生效率還這麼高!!

拖到現在才說也是顧慮到習俗3個月不能說   所以現在告訴大家就是剛滿3個月了

掐指一算   她第一胎是七月初生的   滿三個月算5月1號好了

等於她女兒滿六個月的時候她就懷上第二胎了耶   她是餵母奶到小朋友四個月停

說起來很厲害   聽她說她女兒之前還有坐息沒規律以及喝夜奶的狀況   而且又是過敏又是生病

沒辦法   在公立的託嬰中心就是個傳染源

所以我才覺得她很厲害

不過這樣算起來   今年十月她就要去生小孩了   到時候還是會有職務代理的問題

現在事情沒有這麼簡單    老闆下半年還要同時跑兩種工廠流程認證   我欠了一大堆事情要補

到時候我鐵定沒有辦法在當什麼職務代理人了

之前懶惰欠的東西現在真的是現世報了   我的辦公桌待處理文件永遠堆的跟山一樣高

最近才剛搞懂測試實驗室的認證   現在又要來用工廠生產化流程以及GMP

慘了   要做的事情一堆腦袋理一點頭緒也沒有    自己邏輯太差了

我也趕快加點油    生小孩避難去好了


曾有人說   懷孕的媽媽會變笨

我自己是覺得不是變笨   是思緒變鈍了   反應遲鈍了

所以事情沒有馬上做就飄到別的地方    需要邏輯的事情總是要花兩倍的時間抓重點

今天聽著前任業務經理、現任業務經理與會計小姐在處理3-4月的會計報表  有一種似曾相似的感覺

一整個早上三個人一直在修改東西

中午接到便利帶的電話   會計小姐連寄給客戶的東西地址對象都寫錯了   讓收件者超傻眼

我感受到熊熊的怒氣在醞釀著爆發的時間點...................

眼前的一切就好像會計小姐懷第一胎的時候一樣   事情要一遍一遍的改   沒有辦法一次OK

唉~~~大家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