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段時間的變革   讓我腦中的思緒飛快的匯整  重新排列

我看到好多我不想感受的情緒

每個人心中的尺不一樣   也沒什麼立場去評斷別人的尺好不好

上個星期   我重新開啟了我關閉快三年的履歷表

我已經幾乎忘記當年我寫了什麼   現在拿出來看我覺得我自己好強喔

當年真的是天天看文案   夜夜想爆點   連用詞都好矯情阿

當然我現在要的又跟當年不一樣   所以把原有的內容另外存檔

重新寫過現在自己想要的、想表達的東西

這次的重開啟變得很簡單   因為有了家庭   地點很快的設定好了

再來摸摸自己肚子裡有什麼東西(有......一堆脂肪............)  有什麼寫什麼

選了張懷孕前漂漂亮亮的大頭照    搞定!

昨天跟前同事交流一下最近的心得   發現我只做這樣不夠   趕忙開了電腦熬夜趕工

奮戰了三個多小時   羨慕的看著早睡歪的父子倆   完成了我這輩子第一份英文履歷

半夜兩點多睡的結果   就是今天坐機車上班我幾乎是一路睡到底   有幾次真的快摔下車

到公司前還在麥當當先吃個早餐、打個瞌睡才敢繼續騎車到公司

重開啟履歷到現在   我也比以前要積極   看到有機會的就丟   覺得不適當的就拒絕

以前我寧可苦苦望著"未瀏覽"何時變成"已瀏覽"   每天都在期待失望中轉換

現在超過三天沒動   有附電話我就打電話   有附信箱我就寄信   有其他管道我就都丟

或許是我冠上個"認證"的頭銜   主動來的通知很多   但是都是跟我所學無關

其中有一家直接打電話給我   我問了之後發現   他們只是要的"認證"神主牌供奉而已

像這類的邀約後來都直接拒絕了

星期一去面試了一間傳產   整整聊了一個上午   寫了快一個小時的問卷資料

什麼都很美好   就只有談到薪水時   大家都抹上一股憂傷

這幾年的訓練展現出來的   是能力強、組織好、有邏輯、會做事

但是碰到薪水一切都打回原點    無論你的磨練多好    就只有這樣   自己選擇

今天遲遲等不到面試結果的通知    忍不住直接打電話去問   免得心七上八下

得到的答案是"明天會作告知"    很好   起碼明天是死是活就揭曉了   痛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