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雖然轉換了工作比較有時間休息  不過每次開電腦要PO些文章就有人來搗亂

是的   搗亂的就是兩隻小鬼

我總覺得現在老人家一邊一個就像是獨生子獨生女養成班   兩個真的有夠歡

單獨都沒啥大問題   碰在一起就是吵沒完

而且我爸真的太放任羊伊了   現在這小妞脾氣大的哩   兇逼八的

我覺得卡滋當年一歲時也沒這麼有個性

羊伊有一點一直讓我爸媽很挫折   就是上廁所這件事

以前只有卡滋的時候   我媽一天到晚要我早一點訓練卡滋上廁所

最常就是炫耀她在我們小時候就訓練我跟我哥6個月定時坐小馬桶大便這件事

只是在羊伊身上給兩位老人家相當挫折

為了訓練羊伊坐小馬桶   我媽買了兩個學習馬桶都被羊伊退貨   不坐就是不坐

噓便也從來沒有成功過

最近由於白天副食品的比例增加   羊伊也出現稍稍便祕的狀況

常常屁股紅紅的老人家好心疼阿   可惜怎樣還是沒辦法訓練羊伊不包尿布便便

周末在家裡   吃完早餐之後看到羊伊出現便便的標準動作  (蹲下...眉毛變紅...)

趕快帶去廁所要清理   發現才出了一點頭而已

靈機一動把她放在小馬桶坐上繼續幫她噓   終於達陣了!!!

可喜可賀阿!   終於可以不用洗沾滿便便的小屁屁了!

隔天一樣的時機再試一次也成功   原來要等她拉出一點點再噓羊伊比較會用力

隔天馬上把訣竅告訴我媽   這幾天都有成功喔

太好了   這樣對她的小屁屁也好   乾淨又清爽

2Y11M%26;11-5

最和平的時刻...洗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