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時候回頭看了一下當年怎麼養卡滋的

突然發現   還真的是老大照書養老二照豬養

當年我婆婆在帶卡滋幾乎每一個階段都有卡關事件

現在我媽在帶羊伊   卡關她自己就解決了   會煮的主婦感覺比較厲害

而且自從羊伊開始吃食物泥之後   只要吃的量大我爸媽就會自動減少奶量

所以一直到現在羊伊都還在用貝親的玻璃寬口母乳實感奶嘴與奶瓶

這款奶瓶最大就到240c.c.    我曾問過我媽要不要換大居然被拒絕了

她說  羊伊到現在最多就吃到240c.c.   現在還夠用不用刻意準備別的

滿一歲之後羊伊的副食品也進入卡關階段了

最近這一個月羊伊超難伺候的   特意幫她煮的寶寶粥常常嚐了一口不滿意怎樣都不吃

就愛跟大人搶大人的食物   所以現在我媽準備的寶寶粥常常剩一餐都沒動

如果羊伊沒吃粥我媽就會直接先餵配方奶

不過中餐沒吃到粥只喝奶是不夠的   到了晚餐羊伊就會飢餓的秒殺晚餐的寶寶粥

現在每天的流程就是一早上班前我會送羊伊過去我爸媽那   先喝210c.c.的配方奶

等我們都出門上班   我媽會讓羊伊陪她吃早餐   也一起在吃點東西   像是麵包或饅頭

中餐羊伊都退貨寶寶粥    所以中餐只存喝配方奶   晚餐就只有吃寶寶粥

有時我們大人在吃晚餐時她也愛湊熱鬧   我會給她吃一些調味比較淡的菜

睡覺前還是要喝210c.c.的配方奶   不然睡到半夜就會餓醒哭鬧不停

出門在外我嘗試帶過寶寶粥   不過羊伊嘴很挑幾乎都不捧場    最後都不再準備

先喝配方奶之後再跟著一起吃飯   一樣是提供白飯以及一些調味淡的菜色

如果當時吃的東西真的都不適合就買麵包餵她吃

羊伊雖然嘴裡只有上下各四顆牙但是咬力驚人    現在也很愛搶硬的東西吃

我已經幫她換過兩批奶嘴   都是因為被她咬破的  就連末哭杯的奶嘴也被咬破

到時候末哭杯換成吸管模式時我也要多備幾組來替換了

小小畫家~

3Y%26;1Y-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