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理髮也快三個月   卡滋又從型男變成稻草頭

其實我公婆早就想帶他去理   但是問了幾次卡滋不要就是不要而作罷

這艱鉅的任務就變成我們了

只是卡滋理頭髮真的很性情中人   我們想硬帶他去也不行

通常理髮店碰到抗拒的小孩也會拒絕   畢竟小孩亂動用受傷多危險

為母我還是沒有放棄我的電動理髮器   三不五時就問卡滋給媽媽剪好不好

終於有一天卡滋居然答應了!

事不宜遲!!   晚上回家洗澡就來理

還好現在氣溫沒有太冷   先脫光卡滋的衣服讓他坐在浴室板凳上

或許是卡滋真的長大了   這次理頭髮全程都乖乖地讓我用

即使頭髮掉到身上很癢他也只是用手抓沒有吵著說不要了

瀏海的地方我不敢動   僅把耳朵跟後面比較長的地方休掉

由於兩邊不對稱隔天又再修一次   剪完馬上衝水洗澡

這次小小孩配合的情況下狀況好多了   總算沒有像狗啃的一樣了

為母我出運啦!    以後自己剪就好了

中秋節應景一下~

2Y6M&6-17 



中秋節鑽到的一天颱風假我們跑去好事多採買東西

其實跟颱風無關   純粹是時間到了要補貨   剛好多利金也到期要去花一下

之前信用卡紅利累積已經續卡到後年6月   剩下的就可以直接現金折抵

每次到好市多就要去逛逛有沒有划算的玩具可以捕獲

這次不知道為什麼玩具大更新   多好多大型玩具   在這區簡直就是暴動

為了避免卡滋深陷其中   一開始我們就安排卡滋跟推車不要靠近這區

趁他們還在生鮮區   我直接去看了一輪   最後下手了一套食材的模型組合

上次聽我們單位的治療師建議家長要給小孩玩家家酒   對小孩的發育很重要

卡滋那套切水果一直都是他的愛   怎樣都不願意分羊伊玩

這組純粹就是物品不能切   但是這麼多樣才399元   是現場我覺得很划算的選項

拿了這組卡滋整個就被吸引    完全沒有去注意暴動的那一區   安全過關

看他樂的勒~

2Y6M&6-12 

看裡面的種類   總覺得外國的小孩吃的不良食品真多

20150929_153338.jpg 

罐頭是塑膠做的   有六項使單純的紙盒一壓就壞   拆封之後就先收起來

薯條也被我偷偷藏起來   至於洋芋片我都跟卡滋說那是馬鈴薯片

裡面的漢堡排卡滋都叫它烤肉   說是超過60個吃誇張了些   一片洋芋片就算一個也太乎巄了

至少他的家家酒食材又增加了   可以在玩一陣子沒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