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套一句老人家說的   現在的小小孩發育之好

兩周前幫羊伊做口腔清潔就發現到她上排門牙摸起來有點刺刺的   應該快發牙了

隔沒兩天下排的左邊門齒就探出頭了

好快阿!   老一輩不是說七坐八爬九發牙嗎   現在哪個嬰兒有一樣?

不知道是不是好二的關係   羊伊的發展比同年的卡滋要快超多

五個月多就很愛匍匐前進   還不會坐就很會爬

六個多月突然有一天就坐得很穩    要好好給人家抱著是一件很困難的事

自從羊伊會坐之後就不用洗澡網了   用了反而危險

怎麼說呢    自從她會坐在網子上就不願意躺了   一直就要坐起身

在搖搖晃晃的網子上坐反而危險   既然如此網子就撤了直接坐在小浴盆裡比較安全

羊伊真的大無懼   現在洗澡總愛一直拍水   即使滿臉水也沒關係   自己還會抓著浴盆邊緣

想起身就會傾過來討抱    完全不留戀很執意要離開浴盆


在我爸媽那邊羊伊都是放在遊戲墊上面玩耍   但是自從她會爬就很麻煩

她總是不喜歡乖乖待在遊戲墊上   我爸媽要一直看顧著避免她去敲到家具茶几

在我們這邊還有個和室空間可以放手讓她爬 

因為這樣我爸原本要我去租圍欄   幾番考量之下圍欄實在太大  還是搬遊戲床過去

本來我們就有兩個遊戲床   一張放公婆家一張自己用

卡滋在公婆家從來也沒進過遊戲床    後來就撤回來出門玩才帶著用

剛帶過去我爸媽那邊一開始也是被退貨   羊伊一進床就哭得沒完沒了   老人家心疼

不過反而鈴鈴跟卡滋超愛往裡面鑽   兩個還會吵架哩  果然別人的玩具就是比較好玩

很和平的假象~

2Y6M&6-14 

幾天之後我爸媽又不退貨了   因為羊伊哭一哭還是可以待在裡面

羊伊現在在嬰兒床裡想跪想站   一不注意就撞到木頭圍欄哇哇叫

而且我爸覺得遊戲床裡面都是軟的   相對比嬰兒床安全

(還是自己的爸媽比較好講話......)

在家裡怕卡滋對羊伊動作太粗魯   也是一個在外頭一個在遊戲床裡

遙遙相望~

2Y6M&6-18 

什麼時候兩個可以很和平的一起玩   我們就不用一直顧前顧後了

2Y6M&6-22 

2Y6M&6-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