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由我爸媽帶羊伊   覺得我真是個悠閒的媽媽

我媽嫌吃冷凍再加熱的副食品不好   現在羊伊每餐都是現做現打的食物泥

我媽還會問我有什麼食材可以增加給她   真是用心

我爸平時負責餵食   利用鈴鈴不用的小餐椅搭配餐椅套也練出一套餵食法

現在羊伊的副食品已經增加了蛋黃   正式進入吃蛋白質的階段

配方奶的話   因為副食品吃的多所以配方奶單餐都是150c.c.   睡覺前沒有吃副食品也只喝120c.c.

但是她實在太會爬了   而且爬到哪抓到哪

放進小床還要擔心卡滋跑去騷擾她    直接的解決辦法就是-出動遊戲床了

遊戲床的高度卡滋進不去   頂多在網子外面逗羊伊

四周有事軟質的布   在裡面羊伊怎麼衝撞都不用怕受傷

當然羊伊怎麼會乖乖地待在裡面   一進去一樣是哭的昏天搶地

後來跟卡滋商議之下   現在遊戲床裡有了幾顆球   還有費雪的小豬撲滿

有了玩具在裡面   一放進去羊伊一樣會該該叫   看我們都不理她就自己抓玩具了

玩累了小手巾咬咬抓抓就睡著了    我們才可以放心地去做其他事情

這幾天腰桿子比較硬了   已經可以坐起來   發展的真不錯

依照卡滋當年的進度   羊伊應該很快可以撐起來爬

2Y6M&6-9 

2Y6M&6-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