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周末因為卡滋發燒   周日跟周一都由我自己帶他

上週楊先生也已經跟老人家說我現在屬於待業狀態了   他們已經知道我很閒

(貴婦生活也曝光了........遭阿!)

記得上週楊先生說的時候   我婆婆還接話說那我可以自己帶卡滋了

當時我還以為他們已經帶膩了不想再玩孫了勒   要我帶當然也沒問題  我可以矯正壞習慣

所以周日晚上顧慮到卡滋體溫還偏高   就先打電話說隔天不帶過去了

真正的理由我們沒有說   免得楊先生燒壞了連公婆也一起燒我招架不住

這兩天最大的進步就是在馬桶上便便成功!   為母我真的快要哭了

(因為實在很臭阿><.......................)

雖然在七個月時就讓卡滋坐馬桶   但是他始終只是覺得那是坐著  都不知道要做啥

7-7  

而且因為他坐在上面腳懸空又不舒服  做不到機分鐘就該該叫要我們抱他下來

我想他腳搆不到地板應該也蠻難使力的   想說他能自己爬板凳角有支撐再說

這幾個月他已經可以很輕易地爬上爬下   也懂得搬板凳去輔助自己登高   進步很多

上次在我公婆前露一手直讓老人家驚呼連連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只要他的便便沒有被壓扁到難以脫離尿布  都不會丟進垃圾桶

我們都會盡量在他面前把便便丟進馬桶   當著他的面前按沖水讓他看著便便不見

幾次之後   有時候他會搶著想要按沖水   不過他的力道還不夠大人還是要幫忙

星期天我看他又有想要用力的樣子   趕快牽著他走去廁所

還好我發現得早動作僅進行到一半   還掛在屁屁上  趕快馬桶做一放讓他坐上去

為了讓他可以用力   我蹲在他前面讓他腳踩在我膝蓋上  手自己抓著小把手

在看他用力一次   順利的把所有便便解到馬桶去   他輕鬆之後就該該叫要下來

真是太感動了...簡單用衛生紙就可以把屁屁擦乾淨  再抱他下來自己去按沖水

星期一原本想再確定看看是不是曇花一現   不過這天因為他吃的不多沒有想要的樣子

昨天白天一樣帶去給老人家把玩   晚上去載他回家的時候老人家還說他今天沒有便便

回到家才在和室玩一下又開始用力了   趕快再帶他去廁所

這一次一樣安全到壘   證明他真的懂得在馬桶上面用力了!!!   出運啦!

想到以後可以不用處理他的便便真的好感動

依照這樣的時間   我真的可以在他一歲八個月時慢慢戒掉他的尿布了

如果順利   明年羊伊來的時候卡滋的如廁就交給楊先生處理啦   太好啦


一開始有提到周日跟周一都是我自己在家帶卡滋

周一卡滋還是有輕微的發燒   早上楊先生要出門前歡了一下就一路睡到中午

果然睡太久又沒什麼吃東西   醒過來時手都餓到發抖拿不穩東西了

簡單煮了肉粥補充元氣   還破例讓他吃了幾塊小蛋糕精神才比較好一點

下午在睡了3小時醒來燒也退了精神也回來了      又恢復成為小惡魔一枚

晚餐還有經歷跟我盧要吃蛋糕跟喜餅餅乾    跟我上演"那不肯德基"戲碼

稍晚我們還在考慮隔天要不要帶過去老人家那邊時   我婆婆自己先打電話過來了

結論是楊先生說我隔天有事   所以還是會帶卡滋過去

其實是找個理由順水推舟讓卡滋過去啦   老人家會打來問又不知道怎麼講  就給個台階下

算算卡滋從上周五打預防針開始   已經有四天沒有過去了

昨天帶過去的時候卡滋黏楊先生年的超緊   怎樣都不願意下來    哭著不放楊先生離開

我婆婆馬上說怎麼四天沒見到就這麼生疏了   急著過來要把卡滋抱過去

18相送的戲碼演了五分鐘才落幕

其實卡滋也不是生疏啦   就只是愛黏楊先生而已   在家也是這樣

但是老人家超緊張    晚上也不提隔天要誰帶的問題    就是還是依照原樣每天送過去

呵呵   原本以為他們已經帶累了   看樣子他們更怕卡滋不理他們吧

我還是趕快找個工作做讓他們不用每天在想這件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