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卡滋現在不可能吃肯德基啦

卡滋現在不會清楚表達意思真的很頭大   每次歡起來都像在玩猜謎遊戲

這小子花招也越來越多

現在他要求如果不理他   先來個撲街假哭   沒反應就來真掉淚

大部分眼淚一掉   老人家新就軟一半   在可憐兮兮的討抱就會得逞

當然這招對我沒用的    我大部分都會一直閃讓他抱不到

之後就會癱軟在地上又哭又叫   這時候爸爸會出來解圍   之後有人就淪陷了

當然還是不是我   是楊先生

最後大絕招   就是"這不是肯德基"啦  躺在地上又哭又叫又亂踢

每次用這招在要換尿布時最麻煩   也不知道他在哭鬧什麼   又沒辦法好好包尿布

冷不防還會中他幾腳   真想踢回去

昨天晚上睡覺睡到一半就聽到卡滋房間傳來他的爆哭聲    先過去看看狀況

只見他已經從小床站起來又哭又跳   想說是不是夜驚了抱起來安撫

一抱起來就拼命掙扎   差點就抓不住   怎麼安撫都沒用

問他怎麼了就是一直哭    因為我不能被他踢又抱不住他  乾脆放他在地上觀察

"這不是肯德基"持續了快十分鐘    亂踢的狀況下幫他換了新尿布也沒改善

哭這麼久應該也渴了  就丟他在房間繼續"這不是肯德基"   我走去廚房倒水

他看我離開一邊哭著一邊跟到廚房   繼續在廚房的地上上演"這不是肯德基"

驚動到睡翻的楊先生也出來關切   想說他到底怎麼了   我是真的不知道他怎麼了

後來拿裝好水的莫哭杯給他還很兇的拍掉   不喝拉倒   我拿著莫哭杯走回他的房間

順便叫楊先生回去睡覺別管  他在卡滋只會哭叫更大聲罷了

等他也跟到房間之後才抽抽搭搭的拿莫哭杯喝     待他喝過癮還我時   莫哭杯幾乎喝光了

莫哭杯裝滿約200c.c.   可見他有多渴

果然喝完水應該也哭累了   沒多久就趴在地上翻過來滾過去   含著淚又睡著了

我等確定他睡熟了之後再把他抱回小床   他就這樣睡到天亮我們要出門了還叫不醒

其實我還是不知道他在哭什麼   這樣一鬧也哭了快一小時

可能是肚子餓了   也可能是渴了   反正喝了水解除警報   大家都能好好睡覺

還好卡滋的房間地板是木頭    以後上演"這不是肯德基"就讓他在地板哭個夠


這天老媽我懶得用早餐   撒壁思給卡滋早餐吃餅乾配燕麥奶

這小人兒有無限量的餅乾可以吃樂壞了   還模仿我撿地上的餅乾屑自己丟到垃圾桶

老媽我難得慈悲心腸    請多多把握   其他時間請去煩楊先生

20140906_091113.jpg 17-9   20140906_0911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