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果然冷氣團威力驚人    真的好冷喔

除了天氣冷   我的荷包也好冷阿..............

為了達成阿公阿嬤疼孫的願望   我上個月先上網買了給卡滋的玩具

先是花了兩張小朋友   後來連來連去看的越多東西越想買

最後整個大失控   又買了三雙小鞋以及好多冬天的衣服   又噴掉了三張小朋友

可愛的小鞋~

20131202_202128  

周末為了買便宜的奶粉   一口氣把卡滋到一歲要喝的量都買齊   順間噴掉7張小朋友

雖然這樣一罐省了128元   但是一下子買這麼多真的很恐怖

只是網路購物的壞處就是要等   沒有現貨要等   寄送時間要等   錢付了不能馬上看到東西真折磨

現在我最常消費的地方是露天拍賣以及PChome商店街   其次是奇摩拍賣

露天拍賣的特色是價格真的蠻便宜的   有時候還有二手可以挑

最重要的是露天有很多賣家有管到可以拿到國外小朋友的東西   比代理要便宜很多

相對了   要負擔的風險就是沒有保固   還有運費   以及付款方式麻煩的問題

譬如說   之前我一直想買機車椅   搜尋了很久鎖定了兩個品牌  HappyBear以及EMC

這兩個算是台灣的品牌    重點它有三種功能   可以當推車、機車椅跟背架   CP值很高

以 HappyBear來說   露天可以查到的價格最便宜是750元   PChome商店街是900元

感覺上露天拍賣比較便宜   但是露天的賣家要1500元才免運費   PChome則是499免運

算下來   在露天買加上運費也是900元   跟在PChome一模一樣   但是兩款都要等

後來我在家樂福看到EMC的三用推車   價格是1180元   只比網路上多80元   二話不說馬上下手

不過卡滋的衣服褲子在網路上買真的便宜很多   寧可等也要在網路上買

現在還沒到的有卡滋的玩具、冬季褲子以及三雙小鞋    好想趕快收到貨阿~~~~~


說到三用推車   這我可是想好久的

老哥的combi高級推車我不想要了   因為不知道鈴鈴要坐到幾歲   等的遙遙無期

楊大妹給我們的推車輪子已經不太順   又少了扣環帶   使用起來重又不方便

我媽之前一直催我自己去買個推車    我就在等卡滋滿六個月之後坐的穩在入手

三用推車真的蠻輕巧的   當然相對的比較不穩   而且為了能當機車椅   整體的高度比較低

反正我相信卡滋會走之後應該不會想做推車    乾脆買個有後續功能的比較划算

那天在家樂福看到EMC的推車   取下展示品試推很不錯   當下馬上付錢帶回家

噹噹噹~推車到手

PB292129  

6-24個月用的幼兒推車~

PB292136

說明書~

PB292138

我買的是輕便背架車可推式~

PB292139

簡言之...四種狀態四種功能~

PB292141

收合狀態可以當背架   背帶就是推車前方那兩條   小朋友可以正著坐或背著坐

展開車台只要把輪子固定   放在機車腳踏板上就是機車椅了

後面兩種就是要不要用遮陽棚的差別   推起來輪胎很順

其它車款~

PB292142

EMC出的東西很多   可以上它們專屬的網站購買   大賣場或是一些藥局也有賣

可惜我就是沒買到他們的遊戲床.............

前輪~

PB292130

前輪有個定位卡榫   壓下去可以讓輪子只能往前   往上拉輪子就可以180度旋轉

坐墊~

PB292131

坐墊有一點點彈性   也有安全帶   好玩的地方在前後都有腳穿過的洞

這樣背起來的時候小朋友就可以跟大人背靠背   安全帶也可以適時的轉向

坐椅角度調整~

PB292132

坐椅可以有三段的斜度   最斜其實沒有很明顯   用法很簡單

兩邊一起往後拉可以往後放   往前推坐椅就可以坐正   基本上卡在直角處椅背不會自己跑掉

不過把把手放下來時要調整椅背會不太順就是了

遮陽棚~

PB292133

兩段式    擋光效果還不錯   不過小朋友視線被擋都不大開心

遮陽棚旁邊的防護網可以拔開   但是遮陽棚基本上是拆不下來的   髒也只能用布擦不能水洗

PB292134

安全卡榫~

PB292135

這要確實的按下去推車才算完整展開   要收推車把卡榫往上拉就可以了

剎車鎖柄~

PB292137

壓下去後輪就卡住   當機車椅的時候很重要   平常當餐椅時也要按下去

背帶~

PB292143

它的背帶只有一種長度   沒辦法調整   下端就只是很簡單的扣在腳踏桿上

我背起來還好   楊先生一整個就卡住了   這用在出門小朋友不想做推車時可以背著不暫空間

我還沒有實際背過卡滋   下次再來試試看

收合狀~

PB292144

收起來要把下面的固定扣扣好   不然會自己打開   收之前也要把前輪轉正

腳踏布只是用扣子固定   可以拆下來清洗(我隔天就不得已的拆下來洗了........)

前把有塑膠套在上面   不容易髒   我用卡滋洗澡用的液體皂擦了一遍再用清水擦兩遍

這樣卡滋去咬我也不用擔心了


最近我們換了卡滋喝的奶粉

卡滋一直以來都是喝美X生的優兒   但是歐美三大品牌的奶粉真的不便宜

而且價格很硬   有多奶粉都可以一次買多罐會送幾罐   它們都沒有........

我們家附近的藥局有開罐價   一個星期可以買一次   當場買當場就幫你開封

這樣一罐比在一般通路比較起來差了快200元   但是就是一次只能買一罐

我已經有兩次都因為忘記補貨   隔天才發現奶粉不夠   只好中午跟公司請假回家買

考量到卡滋現在吃食物泥的比例很高   我們希望配方奶只是輔助  營養還是從食物攝取比較好

最重要是   有一次卡滋有30c.c.怎樣都不喝   怕浪費我自己喝掉它

這才發現配方奶好甜喔><

跟楊先生仔細考量之後   我們決定放棄歐美的牌子   幫卡滋換比較清淡的口味

在藥局跟藥師討論很久   之後決定換成雪印的2號   先買一罐回去跟優生混著喝

一個星期下來卡滋都沒有什麼不適應的狀況    現在每餐都是混搭

只加1-2匙的優生   其它都是雪印的奶粉

楊先生細細比較了兩款配方奶的營養比例   著重的地方都不一樣   但是他說優生用的稍為比較好一點

而且雪印單價比較便宜又有優惠   買多會送幾罐   既然卡滋喝沒問題就換口味囉

不過楊先生說他還是會買優生來混搭   大約一個月用一罐優生為基準   補足兩者營養的落差

滿一歲之後可以的話還是給卡滋斷奶   只要早上喝個一杯就好

這次因為買的量很多   贈品也不少   送了一個小吉他音樂盒   還有一台小海豚妞妞車

畢竟是送的   又是大陸製   看起來挺粗糙的

組裝妞妞車~

8-26

8-27

卡滋看了很好奇   一直在旁邊幫倒忙..............

坐車車~

8-28 8-29

對卡滋來說這輛車還太大   腳還搆不到地板

勉強只能踩在前端的踏墊上   大人沒扶著就會滑下來

讓他過個小癮就收起來了   等他在大一點再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