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末雖然天氣冷   不過太陽大到不出門太對不起自己了

今天把該洗的東西洗好   家裡整理打掃了一下

中午偷個浮生半日閒   帶卡滋到藝文特區走走   曬曬太陽比較健康

星期五才剛入手的推車   昨天被卡滋吐奶吐得亂七八糟的   洗完坐墊還有點濕濕的

早上把握太陽曬進家裡的一個半小時時間   放在窗台上曬太陽   勉強算是有乾了

今天要好好來用用看囉

早上卡滋邊玩邊吃食物泥   吃的極度不專心    300c.c.的食物泥我餵了半小時宣布放棄

剩大約80c.c.就算了   補餵完180c.c.的配方奶就放他在遊戲床裡玩

出門我們只輕巧的帶了一只奶瓶   裡面裝了6匙配方奶   再帶著他的莫哭杯以及一個保溫瓶

最後抓了兩片尿布跟小包濕紙巾就出門了

卡滋玩了一個早上   一上車不到五分鐘就睡翻了    馬上來試試看推車好不好睡

恩........是覺得斜度好像不太夠   卡滋的角度很像在坐安全坐椅   不過他倒是不受影響睡得很沉

8-21  

遮陽棚的效果不錯   放下來太陽在大都擋的住   不過沒陽光風吹了還是好冷

我們幫他戴好帽子   保持頭沒有照倒太陽   讓腳跟手曬曬陽光補中維他命D

這樣一睡也睡了1個小時   我們兩個曬到全身都發熱

卡滋醒過來之後也沒有吵著要下車   很開心的看著四周大小孩玩   自己不知道在興奮什麼叫不停

我們一路散步到附近的餐館吃餃子當午餐   先讓卡滋喝完180c.c.的配方奶在把他安置在餐椅上

館子有免費的小米粥   裝了一小碗給卡滋吃   這小子很給面子一口接著一口   真是什麼都接受真好養阿

8-22  

上次出去玩知道卡滋不可能乖乖的坐在餐椅上   一定要有個東西讓他把玩

現在出門我都把他的玩具球用彈性繩綁好   綁在推車上就不怕掉地上

坐到餐椅上就把球綁在椅背   這樣他玩把球丟出去也不會掉到地上   自己可以玩得很開心

畢竟是喝玩配方奶   而且小米粥梅有什麼味道   他吃了半碗就不要了

吃完午餐   我們很悠閒的走到附近的咖啡店吃點心

一直在看門口~ 

8-23

看著蛋糕...但不能吃~

8-24

小嘗試~

8-25  

8-25

看他一臉期盼的看著我們吃蛋糕   我嘗試挖了蛋糕裡的紅豆沙給他嘗嘗

果然甜的東西他很感興趣   吃得好高興   一直在推車裡又叫又笑又叫

也不敢給他吃太多    一丁點一丁點的餵他   大約嘗了1/3小湯匙

等我們再慢慢散步回停車的地方   卡滋又在推車裡睡著了...........

這一睡睡到我們開車回到家   又出門去買奶粉才起床   回到家充電完又玩不停

看樣子小米粥跟紅豆沙沒有問題   卡滋吃完沒有不良的反應   也沒有拉肚子

真是優閒的下午阿


說到昨天的吐奶   真是嚇到我了

昨天楊先生公司員工旅遊不在家   我早上先把卡滋放進新買的推車裡  充當餐椅使用

外頭雖然有太陽   但是室內溫度還是蠻低的   我怕穿背心會用髒   就讓他包著肚圍吃早餐

好不容易餵完了250c.c.的食物泥   再補餵他120c.c.的配方奶

可能我沒有確實拍隔   也可能是肚圍包住太緊太熱

總之   我把卡滋放回推車裡   卡滋突然無預警的嘴一張   嘩啦嘩啦的吐了

我當場傻住   卡滋吐了兩次   把剛剛喝的所有配方奶都吐出來   裡頭還有一點點的食物泥

還好奶吐完就停了

這一吐推車當場遭殃   我也被吐得滿腳   卡滋也吐了滿身都是

先用紗布巾把我腳上的殘渣擦掉   去浴室放了洗澡水   把全身的遭殃的卡滋放進澡盆慢慢脫下來

清理完卡滋之後   把他放進遊戲床確定他狀況   還好他吐完就跟沒事一樣   在遊戲床裡玩起串珠台

我趕快把推車那到浴室裡刷洗   才剛買不到12小時的推車就這樣淪陷了...............

之後再來處理滿地的奶    吐出來的奶味道可真是恐怖><

以前有經驗了   雖然卡滋把早餐所有的配方奶都吐光   我沒有再補餵給他

等他玩累了小睡起床直接吃中餐

不過中餐我先觀察   所以直接給他喝配方奶沒有吃食物泥   還好喝完拍隔沒有異狀

晚上到我媽那邊吃飯也沒有異狀   吃食物泥雖然沒有吃完但是算吃得很開心

不要再有下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