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還以為又要為了食物泥跟老人家好好溝通   哪知一個下午就有另一件事擾亂他們

食物泥一點都不重要啦

晚上去接卡滋時   發現卡滋臉上有一點點紅紅的   總共有四個點

分別在左臉頰、左眼瞼、右眉毛跟右額頭   後來發現左手食指也紅紅的

原來是中午吃完吃後卡滋睡午覺   不知哪來的蚊子做得好事

會發現是阿嬤開燈了時候發現天花板有蚊子   費了一番功夫打下來發現有血

回頭才發現卡滋已經被叮滿臉包了

阿嬤超級自責的   吃不吃食物泥已經一點都不重要    因為在臉上又不敢隨便擦藥

一樓的房子有蚊子當然很正常   星期一又下雨   開關門人進出多少會跟蚊子進來

之前卡滋都被叮腳    就跟他們說有蚊子要小心   他們一直覺得是回家半夜被叮

我們也不想反駁   他們覺得是就是

卡滋小床周圍我都放著一個養樂多瓶子   裡面倒麻油且定時更換

麻油的氣味會讓蚊子不敢靠近    這招相當好用   房間裡隨時都有淡淡的麻油香

昨天因為睡覺蓋被只有頭露出來   所以只有臉被叮成豬頭   沒辦法賴皮

我跟楊先生看到只覺得...好笑

真的好好笑    尤其叮在眼瞼上好像被K一拳一樣    整個眼睛都腫起來了

楊先生一直說好好笑   聽得我婆婆超級不爽   看自己的寶貝孫被叮成豬頭當然超心疼

還好小朋友沒啥反應   也不會去抓   照之前卡滋被蚊子叮的狀況   應該3-5天消不了

果然   睡一覺起來紅點慢慢變大   每個點都又紅又腫   眼瞼跟左手食指關節腫更大

早上抱他起來我整個笑翻  (我真是沒良心的媽~~~~~哈哈哈)

就好像人家打拳擊被K一樣   整個眼瞼腫到遮掉一半的視線    左手食指好像打籃球吃蘿蔔

有人說擦麻油有效   我幫他點了一些沒有幫助

載到老人家那邊阿嬤看到快瘋掉了 

原本還想用相機把卡滋現在的樣子照起來   不過楊先生說回家再拍   不然老人家會爆炸

要怎麼幫助他早一點消腫哩...我要再想想法子

爸爸在叫我嗎?

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out YHW 的頭像
    about YHW

    About 鉛製草苺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