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念書時曾經沒有錢可以吃飯的經驗   最嚴重的狀況是兩顆馬鈴薯過一餐

還好我很愛馬鈴薯

我寧可胖也不要餓肚子

還好那時候有楊先生出現硬拖我去吃他付錢的便當   苦難日子沒有維持很久

只有在結婚時維持了半年中午不吃飯的節食生活   婚禮一結束馬上補回來

跟楊先生比較起來   我除了蝦米、乾香菇之外   大部分的食物都吃

不過懷孕的時候因為一開始噁心反胃超不舒服   看了"瘦孕"有一些東西暫時隔離

像是雞蛋、蝦子、蒜頭、酒、濃茶、咖啡這些   還有鹽酥雞跟油炸物也少吃

一直到卡滋六個月不喝母奶之後    終於解禁了!!!(灑花~灑花~)

只是解禁的後果也蠻糟糕的

先是麥當當   懷孕期間我還是有吃    但是都會把薯條換成沙拉   飲料換成湯

那天去探望小P   為了節省時間買了麥當當當晚餐   吃到了好久沒碰的薯條了

趁熱馬上解決一包

果然這不是個好東西阿   到了醫院我整個人很不舒服   感覺肚子很悶

這感覺站著不明顯   坐下來就很有感覺    洗澡的時候還覺得很反胃

再來是花月嵐拉麵   這家拉麵有名的就是可以加生蒜頭   它家的湯頭加生蒜頭超優

懷孕的時候跟蚤兒純吃過一次   當時因為禁食蒜頭完全不敢碰

這次點了它的濃湯頭拉麵加進去三份的生蒜頭   味道濃郁到連楊先生都怕

好喝!

剩一點點湯我還加進辣韭菜   味道真的很棒  還逼楊先生喝一口

(楊先生覺得那根本就是巫婆湯.............)

這次來的更快   我才吃完起身就覺得頭好昏

不知道是心理因素   還是真的吃太多了    整個晚上我都覺得頭悶   很像感冒

還好睡一覺起來只剩滿嘴恐怖的氣味   不舒服感去掉不少

今天臨時出工差   回來的路上不知道為什麼好想吃雞排

這才發現大白天要買鷄排原來這麼難    鹽酥雞攤也是傍晚才開始營業

繞好久找到一間剛開門做生意   買了份雞排回公司當午餐

開開心心啃完之後現世報又來了     一個小時後去了兩趟廁所   到現在頭還在悶

另外   吃太鹹我也會很難過   太冰的東西也喝不下口    早餐店的奶茶更讓我30分鐘馬上跑廁所

這樣講起來   只能說我的身體現在狀況太好   這些不健康的東西一下肚馬上有反應

難道上次去吃的那家麵會不舒服是因為他們用的油是大統的!?

(一整個亂入............................)

話說回來   沒有哺餵母奶之後體重是增加了不少    好不容易可以穿的褲子又變緊了><

既然還有計畫幫卡滋添個弟弟或妹妹   我還是安份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