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假回來之後馬上要接另一個職位的代理人   還要補請假累積的檢體

加上瑣碎雜事很多   還要擠母奶   忙到現在都沒時間好好做皂了

還好2月份備的庫存到現在來有剩    固體皂不是問題

加上三月份接了幫兩位媽媽代製母乳皂自己有先試做1.8公斤   所以有一大塊還沒切的抗敏皂

上個月楊先生把我做的洗衣固體皂用完了   一直催我趕快補貨

沒有現貨的情況下    就直接切抗敏皂給他洗衣服了  (很奢侈吧~~~~~)

有空閒時間我只能先準備平日所需的皂

現在規律有在消耗使用的   是卡滋的液體皂、無患子洗衣皂

洗碗的部份   因為有廢油做的液體皂可以用   所以目前不缺

消耗最快的就屬無患子洗衣皂了   因為每天都要洗卡滋的尿布   用量很大

頻率是一個月做一次

比例上   我準備了好事多賣的林鳳營大包裝鮮乳   用這個罐子裝

這個罐子大約接近是5L   我每個月做700公克的無患子洗衣皂皂基

等液體皂用完之後   把皂基全部塞近罐子裡   再加RO水灌到滿   放一個晚上

又是一個月的開始~~~~~~~~

卡滋的液體皂其實用的沒有洗衣皂快   會消耗都是因為我拿去送人

送到卡滋自己都不夠用了    中間也補做過兩次   現在也是安全庫存

手頭上來有蠻多材料   眼看著天氣變冷   馬上秋冬又要來了

要趕快備一些滋潤強的皂來用囉


 

原本我表姐來寄望我大嫂的母奶用完   有我的母奶可以接續

很抱歉喔   本人的母奶是精華   僅給卡滋喝沒有存量可以做皂

當大嫂的母乳消耗殆盡之後   可能就要改變成用牛奶做了

之前有學姊問我   她有很多過期不能喝的配方奶粉   不知道這能不能用

阿~~~~~~~~~我不知道耶   好像沒有人拿奶粉來做吧

真的有機會來嘗試看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