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去接卡滋   卡滋正開心的在床鋪上打滾

這兩天濃濃的秋意起   氣溫掉了許多   原本悶熱的公婆家變的很舒服

至於副食品ㄋ?

阿嬤說   剛開始餵他吃很有興趣   大口大口吞了不少   之後又開始搖頭

最後大約剩兩口的量就沒有餵   直接喝剩下的母奶

我準備的母奶有170c.c.   食物泥+米精糊60c.c.   如果全部吃完約230c.c.

不過老人家都說   170c.c.的母奶太少   要我今天多準備一些

我想   卡滋沒有吃完的食物泥+米精糊應該不只兩口吧.................

這是好的開始阿    起碼我準備的東西老人家可以上手就好

當我提到要給他們安撫椅好讓他們餵食    我婆婆馬上回絕

她寧可抱著卡滋搞得自己腰酸脖子痛、衣服沾滿食物泥   也不願意把卡滋綁在椅子上

真是疼到不行阿................他們歡喜就好   我們不勉強


雖然溫度變的很舒適   老人家反應   卡滋白天還是不太睡覺   最多只睡30分鐘

一直問我們在家是不是也這樣

卡滋在這邊當然不會睡囉   老人家從早到晚抱著    他怎麼可能睡得著

何況卡滋剛開始入睡前十來分鐘很容易"夜驚"    拍拍他的背安撫他就會自己再睡著

抱起來就沒辦法再次入睡

昨天晚上氣溫真的很舒服    卡滋上了車前一刻還在安全座椅上啃他的外套該該叫

下一刻才轉個頭就看他瞬間睡著了

到家我們也沒有把他叫醒   小心翼翼的幫他換乾淨的尿布、包上磨菇被   繼續讓他睡

中間有幾次又沒來由的哭起來    依舊拍拍他的背讓他自己再度睡著

就這樣從晚上八點睡到了今天早上六點    看樣子白天沒睡他真的相當累阿

除了中途聽到卡滋爆哭進去拍拍他安撫他   其他時間我跟楊先生總算可以優閒的做其他事情

我看我的書嗑我的瓜子   楊先生玩他的平板跟新買的筆電   打了杯香蕉牛奶喝完舒服的就寢

不錯不錯...有開始朝著心目中理想家庭生活發展   真是安慰~~~


以往早上起床   卡滋都會露出燦爛的笑容

昨天這樣睡直接睡掉了睡前餐   肚子空了12小時   早上醒來笑不出來了   開始哭肚子餓

今天早餐我特地準備昨天新做的蘋果泥   搭配葡萄跟奇異果

因為香蕉實在太搶味   無論搭配什麼   香焦泥一下就只剩香蕉味了   連我都覺得有點膩

想說蘋果也蠻甜的   加蘋果就好

結果早上卡滋吃兩口就轉頭拒絕再吃    看樣子還是不夠甜太酸了

還好給老人家準備了跟昨天一樣的配方   15c.c.香蕉泥+15c.c.地瓜葉泥  30c.c.米精糊

還是讓他們用甜一點的比例好了   這樣卡滋比較想吃  他們餵起來比較有成就感

又延了一些時間   真的要幫他準備更多的青菜囉

 我是超級守門員~

5-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