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託小康的福    卡滋終於到離家比較遠的地點了

在購物商城待了一個下午他超級疲累   睡前最後一餐幾乎是邊睡邊吃

原本很擔心吃這樣的量半夜會醒過來

哪知卡滋非但沒有醒過來   我們全家人一起睡過頭了><

我驚醒看向時鐘已經快七點了    沒想到卡滋沒有醒還睡的很沉

等他吃完也已經七點半    整整比平常晚了一個半小時

原本計劃中午要跑阿姨家一趟去拿粽子   出門前一定要幫卡滋噓出便來

所以十點那餐我還是把他叫起來吃    想說昨天是十點吃完一個小時後可以噓便

十點這一餐他還是有吃   不過怎樣都沒有想便便的樣子    玩一玩到十二點又睡著了

這時表姊也打電話來說粽子中午趕工不完   要我們四點在去拿

這下今天可能會搞的很晚    把握時間我跟楊先生也趕快跑去跟卡滋一起睡午覺

哪知我們全家又再一次的一起睡過頭了.........................

楊先生是最早醒過來的 (他睡在客廳是直接被熱醒................)  發現時間過頭趕快來叫我

一看時鐘...阿哩已經三點多了   卡滋依舊睡的很熟

這時候開始掙扎到底要不要把他叫起來補吃   因為等一下還要坐車趕去阿姨家

後來決定就這樣繼續讓他睡吧   看看他睡到什麼時候才要吃

上了車之後   卡滋有因為車子行進的顛簸醒過來一下   沒多久又繼續睡   一路睡到阿姨家

等到他有肚子餓的感覺時   已經是四點半的時候了 

卡滋就這樣直接睡掉了一餐

這一餐就當作是五點吃   所以下一餐就會提早到九點餵

後來離開阿姨家又到學長家坐坐   學長的媽媽一看到卡滋好開心   馬上抱去逗玩

卡滋也相當給面子的笑得好開心   應該是剛剛在車上睡飽了心情大好

不過撐不到半小時又開始想睡覺了

雖然卡滋一直在睡   只是醒著的時候都有人在逗他玩   心情超棒

睡前洗好澡喝完奶精神又回來   邊笑邊尖叫   感覺得出來他今天玩的很開心

如同平常的時間   十一點左右我把他翻過來趴著   不到三秒鐘就睡著了

便便也是很亂   先是在阿姨家放了兩小噗    睡覺前來洩洪一次讓我們措手不及

還好睡一覺起來之後    卡滋又回到早上六點吃第一餐   半夜也沒有醒過來

我跟楊先生都覺得假日帶卡滋去親戚家也不錯   這樣別人可以陪卡滋玩我們趁機休息

也可以讓卡滋不怕生

先實習的小康~

2-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