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只有人仰沒有馬可以翻...

因為周末兩天我們大人很沒有精神   昨天也搞得很失序

先是一大早張開眼猛然發現我忘記煮飯了   急急忙忙把飯煮下去

現在家裡只有糙米   猶豫好一陣子要用"糙米"模式煮還是"白米快煮"模式

最後按下了"糙米"  米是煮軟了但是完全不黏稠   又另外加熱水用攪拌機打糊

懊惱既然都不會爛就用"白米快煮"模式就好了    等待又花了不少時間

卡滋因為有點酷酷掃+流鼻涕   五點多就起來了    整個在大爆走要大人抱

在我們要出門時又在床上成大字狀睡得香甜   完全叫不醒><

到了公婆家又發現忘記帶剪食物的小剪刀   硬被叫起來的卡滋又狂發脾氣

真的是一團亂.....................

晚上接他回家時   我婆婆說卡滋今天鼻涕流整天   晚餐的食物粥一口都不吃

所以她只有讓卡滋晚餐純喝成長奶粉吃飽再說

睡覺前想說讓卡滋鼻子舒服一點又讓他洗一次澡   看到他圓滾滾的肚子想必今天又被塞了不少東西

或許身體不舒服+吃太飽是後面災難的原因吧.........

洗完澡先讓楊先生陪卡滋上床準備睡覺   我下樓拿東西給我媽

稍微聊了一下   回到家已經快10點了   只是我一開門卡滋馬上衝到我面前來

真是的...怎麼還不睡覺阿      稍為安撫他一下就把他放進小床裡不理他

當然卡滋又開始哭喊嘶吼   但是越哭越激烈還不停咳嗽   等我去洗澡的時後聽到了楊先生的求救聲

卡滋吐了.............................

除了把晚餐的奶吐出來之外   連中午吃的菜也一起出來了    小床不用說了全部遭殃

楊先生也被搞得滿身都是

我才剛洗好頭而已   只好先把卡滋也帶進浴室跟我一起再洗一遍澡   順便把床單跟他的衣服沖一沖

已經在胃裡發酵的奶味道還真恐怖     連我聞到都快受不了><

卡滋吐完整個人好像輕鬆不少   在浴室裡一直對我裝鬼臉笑   看樣子把太飽的食物吐出來他舒服多了

我快速的洗好穿好衣服   後面的時間讓楊先生把衣服跟床單、浴巾丟去洗   我則是負責抱著卡滋安撫他睡覺

其實昨天楊先生也有工作要開電腦   被這樣一折騰他也剩沒多少時間可以好好處理工作的事情

後面也不知道經過多久   好不容易卡滋睡著了   我回到客廳攤在沙發上吹頭髮

我居然吹著頭髮就這樣睡著了...............等我醒過來頭髮也沒吹乾   吹風機還開著放在地上   楊先生已經睡了

確定楊先生已經把飯煮下去   我也不管頭髮是乾是濕了   直接倒回床上睡覺

結果就是睡的品質超爛><    只差沒有落枕    不過卡滋倒是睡得很不錯沒有再七早八早爬起來了

今天為了讓老人家不要再讓卡滋喝太多奶   一早過去就說卡滋在家奶已經喝過吃完食物粥就好

其實卡滋早上起床喝掉大約100c.c.的溫開水   意思差不多了

我需要充足的睡眠   拜託讓我好好睡一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