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34周囉    到月底就正式"聽牌"了

很多朋友同學   加上親朋好友   或多或少都會要我多注意要小心

八個月聽起來很恐怖   而且連續劇裡八個月孕婦都是一樣的形象

手撐在腰後   走路腳開開   好像移動很困難   沒幾步路就喘吁吁

真是誤導大家了~~~~

這周去產檢   雖然破了70公斤大關   依舊在能容許的範圍之內

與兩周前產檢的體重相比   多了500多公克   不過小卡滋也破兩千公克   一半要算在他身上

維持體重的好處   到現在除了肚子凸了   屁股長肉之外    沒有太大的改變

而且可能位置高肚子又尖     腰桿打直坐正都沒問題   重心也很穩   而且下肢也沒有水腫

我都跟人家說   我是個動作靈巧的孕婦    移動都沒有很困難

最近自己照鏡子   從背後看都看不到往前凸的肚子   好像沒懷孕前在裝個枕頭在肚子上而已

(也可以說我沒懷孕就不瘦了...................)

反倒是身邊的人會很警張    一起走在路上很小心怕我撲街或是滾下樓梯  或被路人撞到

以前懷孕的人還不是這樣過日子   還不是好好的    說不定路人還比較怕我勒

我打算上班上到要生的那一刻   把產假56天都用在坐月子上

先放在家裡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又很多事情都不能做    上班比較實際   畢竟後面要花的錢很多

最後關頭就是在多注意吃的東西跟補充的營養    希望之後體重不要再多了   小卡滋健健康康~


今天去領了丁X藥局的媽媽禮

很簡單   只要先上網登錄   再選擇自己可以前往最方便的分店就可以了

登入確定之後會收到一封Email   把裡面的兌換卷印出來去換

可能是怕乎巄的人太多   兌換還有時限哩    的確有它嚇阻的效果   不然我還真的忘記去領了

而且...我是已經超過兌換日期兩天之後   才熊熊想起這件事情

想說碰碰運氣去問問看還有沒有   乎~~~感覺上面的截止日期也是嚇嚇大家而已啦

(當然不要晃點別人比較好啦......................)

由於是綜合通路送的東西   各家廠牌都有    上面寫的適巧智連提供的  (就是出巧虎的那家公司)

266-8  

剛拿出來覺得東西很豐富   其實都是小ml數的試用包

一開始我是衝著那罐嬰兒油去登入的    15ml的小瓶子感覺攜帶很方便    實際拿到真的很袖珍

施巴那包我還以為是吸油面紙   想說嬰兒為啥要吸油面紙   打開才知道裡頭裝一包沐浴露一包乳液的試用包

用品的話   就是兩塊溢乳墊、一小盒紗布毛巾跟一塊御手棉

我一直以為拿了東西之後會被巧智連電話轟炸   沒想到轟炸我的不是巧智連   而是美強生...一直推薦我上媽媽教室

你們家的媽媽教室都是平日下午   想上也去不成吧...........

再搜尋看看有沒有比較實用的媽媽裡可以領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