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掃視結婚的文章   突然發現~我怎麼忘記把宴客的部分po上來

(人妻都會腦殘嗎?...完蛋了!)    我趕快來補文章!!!!


話說迎娶時辰還沒結束前    除了男女儐相、迎娶工作人員與禮車司機外   全部的人都先過去會場

因為當天選舉   人手不足   能動用的都身兼工作人員

(當天真的太辛苦大家了~~~再次感謝!)

而且擔任女賓相的小康還要身兼後導車的司機    當時規劃三台車的人員也是橋很久

原本規劃是當媒人的大伯坐主禮車的副駕   不知道後來怎麼排的   變成攝影跑來跟我們坐

沒差啦   只要確實把所有人都送去會場就好了

前進會場中 (好險路況還算不錯)

wedding_sorted-408.jpg

在接近餐廳時發生一件插曲

當我們正要準備右轉中正路時   對向剛好也有婚禮車隊轉過來  但是他們只有一台主禮車  

(不知道他的前導跟後導去哪了?)

但是...這輛車轉過來就扎扎實實的插到我們跟龍哥的前導車中間   搞得我們的車隊有"兩台主禮車"

(主禮車司機的賴駿罵翻天的......想盡辦法要卡位回來)    還好後來賴駿有把那台"不速之客"擠出車隊  

到了餐廳   小康要先去停車   我自己下了禮車也沒等楊先生   自己拎著裙子就跑去坐電梯了

(反正我們又不同路.....我還要換裝先跑再說)

宴客廳外的場佈  (感謝福利川菜的陳經理)

wedding_sorted-434.jpg

(這樣看海報真的是相當大張...而且只用夾子夾相當省事^O^)

等我到達位在11樓的新娘休息室   阿茹已經到很久等我就位了  (她騎機車先到)

過了一陣子小康上來    才知道樓下會場現在是一整個亂

因為...女方沒有一個人到 (我爸我媽還有當總召的老哥全都沒到.........?)

哈哈哈~~原來他們想說還有一個小時的時間   全部跑去投票了啦     結果被困在投票的隊伍裡來不了

而原本要幫忙發餅的我媽同事、收禮的表哥表姊   全部塞在選舉的壅塞車潮裡   一個也沒到

從對講機裡開始傳來樓下混亂的對談聲    我依舊老神在在的換裝、聊天、跟上來探房的朋友同學哈拉

完全不關我的事一樣...反正聰明絕頂的楊先生會搞定^O^    (看我多淡定~給我杯紅茶吧^^)

後來聽楊先生事後敘述   當下每個人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時   臨時把安排的工作重新分配

變成伴郎一部分幫忙裝餅   一部分幫忙帶位    先到的劉先生也被拉下來幫忙帶位

新郎倌楊先生變成了總召身兼女方招待    男方招待由我公婆以及大伯親上火線

好在之前做了座位表      加上iPad以及智慧型手機的幫忙   直接拍下座位表開始帶位

男方收禮處~這組合有照原先安排

wedding_sorted-411.jpg

wedding_sorted-425.jpg

大家忙著包喜餅~

wedding_sorted-418.jpg

(劉先生相當豪氣的把貼紙貼在喜餅正中央...事後看到真的很搞笑)

伴娘們重新分配工作~幫忙發喜餅^^

wedding_sorted-420.jpg

(大家表情好嚴肅喔...辛苦各位了)

雅爸臨時變成了女方收禮了~還有唯一準時趕來的珠珠姊

wedding_sorted-426.jpg  

這時候對講機真是太好用了    雖然我在遙遠的11樓也知道下面戰況激烈阿   

透過對講機     不時傳來的混亂對話讓我知道現在到什麼情況

(依舊繼續做我的造型...還是很泰然...)

要來的新娘休息室照片~

377405_357354907624196_2109860304_n  

(從FB上抓下來的...解析度很差但是白紗的皺褶很明顯with阿修賢伉儷) 

黑衣軍團~

wedding_sorted-429.jpg

一直到快要十二點半    我爸媽他們才趕到會場    接手楊先生的工作

有沒有生氣?     沒有沒有~大家歡樂的很    哈哈哈

不過選舉造成的大塞車實在太嚴重了   很多人都塞在車陣中    一直拖到快要一點才八分滿

楊先生透過對講機說差不多可以下來了   也請攝影就位(他身上有一支)    這時小康才上來跟我一起下樓

到達門口時   發現裡面笑成一團   連餐廳的陳經理也笑到快要插氣了   想說發生什麼事情

偷偷開了門縫聽   我們也笑到快要斷氣了

因為我要求黑唐大擔任主持人    而且必須"全程用台語說"   結果他說的好彆扭喔 (黑唐你不是台南人嗎?)

彆扭到大家都笑翻了    陳經理還問我說"你在整他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自己也笑到快要斷氣了    笑的太誇張    進場前來被珠珠姊提醒    哪有新娘笑成這樣

(現在想到還是想笑~~~~)

準備進場^^

(楊先生的頭髮已經亂成一團了...伴郎們你們也多關心他一下吧...)

wedding_sorted-439.jpg

(黃色海芋的捧花很特別吧^O^...茂芬表姐幫我做的....)

wedding_sorted-442.jpg  

(我的六呎白紗...可惜現場看比較讚)

開了門之後   我模仿Grace的進場方式   讓我公婆、我爸媽先進場直接上台  

接著是男女儐相  最後是我們

進場~

wedding_sorted-445.jpg

wedding_sorted-446.jpg

wedding_sorted-447.jpg

(有沒有發現...我跟陳經理還為了黑唐的主持笑到嘴合不起來...哈哈哈~~)

wedding_sorted-453.jpg  

開桌時間已經太晚   一進場我幾乎是用衝的   所以照片都有點胡    中間還被叫住要我們走慢一點

(我快餓死了~哪管這麼多><)

上了台聽了黑唐的主持   繼續笑   明明是我的婚禮我卻覺得實在是太有趣了

(事後我爸有說...他當實蠻想去拿麥克風幫黑唐一下...哈哈哈~)

之後踭不了就是來賓致詞致詞致詞   好不容易舉杯敬來賓   開桌囉!

開桌囉~

wedding_sorted-465.jpg 

終於可以吃東西了~

wedding_sorted-468.jpg

不過我正要大快朵頤時   又被老爸叫住了   他說   新娘不能吃的這麼粗魯   (我都快餓死了哪顧形象阿~)

結果才吞下一片烏魚子    遲來的里長伯出現    又把大家都叫上台致詞   還把楊先生老闆也叫上去講話

(這下子真的啥都吃不到囉~~~)

下了台   已經看到阿茹站在那邊催促著換衣服    只好自己衣服提著往門口跑

也因為這樣   就在一切跑跑跑之下   又忘記先停下來跟伴郎伴娘合照    

在換裝的空檔與二次進場前    會場先撥了前一晚(應該是今天一大早)  小康、韶子跟學小萍趕工的成長MV

(我們一直到結完婚蜜月都度完了才把檔案拿出來看...還真不知道當天到底撥了什麼^O^)

二次進場~

wedding_sorted-485.jpg

二次進場的小禮物...M&M玻璃罐果然引起小騷動    小朋友們瘋狂搶奪

恐怖到我一直把楊先生往前面推   自己躲在後面免得被衝擊   (所以照片裡我才離楊先生這麼遠~~)

接下來   就是敬酒啦   為了好移動我特地挑一件簡單不拖地的晚禮服    也是我最愛的紫色^^

原本阿采要換掉我的葡萄汁改紅酒    結果楊先生檔我爸也檔    真是很沒意思ㄟ~~~

wedding_sorted-495.jpg

被車陣堵的大遲到、風塵僕僕趕來的陳老師~(謝謝老師!)

wedding_sorted-537.jpg  

這時伴娘伴郎們那桌人去樓空   大家都先離場趕著去投票   (晚上還有去續攤啦^^)

剩下來的阿唐與啾啾歐還被我媽他們拉去同事桌喝酒  (大家一整個很熟就是了阿...完全喝翻了)

敬完酒之後我已經沒有時間回去主桌吃東西了   直接又被拉去新娘休息室換裝準備送客

送客可是照片的最多的部分   這裡我特地挑大紅的澎裙    怎麼照我都是照片裡最醒目的啦

(我是心機鬼~哈哈哈~)

送客~(以下圖多)

wedding_sorted-555.jpg

可愛的屁妞+屁妞爹娘

wedding_sorted-556.jpg

昌良媽一家(妹妹相當給面子來個笑臉^^)

wedding_sorted-557.jpg

下一個五月新娘

wedding_sorted-560.jpg

專程搭高鐵來的好朋友  (還要做高鐵趕回去...辛苦了!)

wedding_sorted-565.jpg

高中同學幫   (阿采你也離我太遠了點~)

wedding_sorted-571.jpg

感謝專程改來的老師  (以及先走的學長賢伉儷)

wedding_sorted-572.jpg

阿泰賢伉儷  (也是幸福的九月新人)

wedding_sorted-576.jpg 

老爸的高中同學檔  (40年的友誼阿~~)

wedding_sorted-577.jpg

帥氣老哥!

wedding_sorted-583.jpg

阿寶阿姨賢伉儷  (可惜表姊表妹先走了~)

wedding_sorted-584.jpg

琇瑛嫂與茂三個的千金

wedding_sorted-585.jpg

被灌酒的伴郎~啾啾歐以及今日爆笑主持首獎黑唐大 (想到還是忍不這笑...)

wedding_sorted-586.jpg

不辭千里趕來的屏東小舅  (辛苦您了~)

wedding_sorted-589.jpg

楊大妹一家人

wedding_sorted-590.jpg

另一個攝影師~茂雄哥^^

wedding_sorted-591.jpg

茂能姊的千金~要期末考了特地來喔  (感動~)

wedding_sorted-592.jpg

已經喝醉的茂能姊~

wedding_sorted-593.jpg

大表姊與當媽媽的大姪女~下一個二月新娘子^^  (茂能姊已經醉了...)

wedding_sorted-596.jpg

二姨全家福  (茂能姊與茂旭哥為啥在這?)

wedding_sorted-597.jpg

三姨一家  (二表姊因為懷孕先迴避了) (茂能姊與茂旭哥又亂入了...) 

wedding_sorted-598.jpg

長庚的好同事們

wedding_sorted-601.jpg

楊先生一家

wedding_sorted-602.jpg

大叔一家  (可惜小雁尹已經睡著了看不到~)

wedding_sorted-604.jpg

本日最強新祕...今天辛苦囉

wedding_sorted-606.jpg

天皇一家 (宇慧特地捧場真是太有面子啦~)

wedding_sorted-607.jpg

當然要來一張~老爸老媽!

wedding_sorted-612.jpg

結束囉!

wedding_sorted-613.jpg

今日最強攝影~三月換吃你喜酒囉!


當天因為沒什麼場佈   主禮車也借了WISH有大空間    撤場一整個神速阿

那張幾乎等比例的海報回家之後就被我們撕毀廢紙回收掉了   (因為它沾到水會掉色)

下午許多親戚朋友還繼續轉戰我家(應該說是娘家)   一邊吃東西、打牌、看選舉開票

我們回去把房子打掃、換衣服   把對講機拿去還   要坐車到台北跟伴郎伴娘吃麻辣鍋

反正隔天是星期天   可以好好的睡到自然醒     (中午辦喜宴的好處~)

感謝每個人的大力協助   感謝在激烈選戰這天大家還能賞光來吃喜酒

過程中的瑕疵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可以跟大家一起歡度這一天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