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   我中毒太深了

自己做完五本文庫本作品之後     我把腦筋動到了寫真本上

因為~~~

學小萍要出國深造   當事人說短時間內不會回來

十年的照片說多不多   說少不少   要洗出來還是印出來   很猶豫

人生有幾個十年    應該要來大肆紀念一下

於是   開了一個帳號   大家開始了十年紀念寫真本的製作

看照片就知道   要湊到六人到齊其實大不易    而且大部分到期之後大家忙著聊天

吵到身旁的人快要抓狂想把我們趕出去

所以點點印的線上編輯就方便多啦   大家抽時間上網編輯就好囉

原本想趕在學小萍出國前出刊讓她帶去    真是太理想化了

最終還是花了兩個半月的時間才塵埃落定   (要細算的話...製作時間應該不到半個月)

一開始申請帳號我就在耍笨

點點印可以利用直接上傳照片、FB相簿、flickr網路相簿等等將要使用的相片放入使用

由於有使用照片的數量限制 (像48頁的寫真本只能使用184張相片)

基於大家想用的照片不一樣    但是又沒辦法把所有相片都放上去的情況    想到就先來申請一個flickr相簿吧

沒想到~我忘記flickr未滿18歲不能使用   啟初設定只有十歲   就...被...鎖...住...了...

後來還是靠韶子重新申請一個點點印帳號、flickr帳號     一切才就緒

之後我就把相片開心的上傳到flickr相簿去   一不小心~流量限制爆了><

....................我到底在做啥....................(懊惱中~~~)

而且在製作時也發現   多了一個步驟從flickr選相片進點點印   檔案會被壓縮   常常會有相片解析度不足的問題

所以雅爸又再申請一個FB的帳號   多了一個可以放照片的相簿

終於在學小萍飛出國的這一天    我們截稿出刊了!!!!!

(灑花~~~!灑花~~~!)

來看吧!   屬於我們的十年 這裡是中興大學樸軒703室

十年寫真本  


下單一星期之後     沉甸甸的一大箱躺在管理室囉

整相寫真本  

將將將~這次訂五本   來的陣仗好驚人阿

想說怎麼會這麼大箱   打開看才發現   每一本都在用盒子裝起來    真是貼心^^

開箱! 總共五本~  

又來一張95折兌換卷    一直都有95折可以用

我沒有這麼自戀買五本自己收    純粹是想節省運費   所以大家的都一起寄到家裡來

開箱囉~~~

開箱1 開箱2  

打開上蓋還有下蓋     終於看到完成品了!

在電腦上覺得很小    實際看到成品時覺得好大一本喔    封面照片感覺比6x6還要大

書本外面還有一層塑膠套模    撕開來才能翻閱

寫真本+塑膠套模 移除塑膠膜  

雖然內容已經翻閱了無數次    真的可以一頁一頁翻感覺還是大不同    每張照片都變得好大一張

書皮與封面 內頁

書皮多了作者簡介   不過去掉書皮裡面就是精裝後皮封面    不怕髒色澤又清晰

給個比例尺

用本人的手加上原子筆當做比例尺    就可以比較照片真的蠻大張的   尤其滿版更大張     (臉上瑕疵一覽無疑><)

封底  

封底的文字想了好久    本人的文學造詣實在太差了    勉強擠出這些文詞

果然是寫真本    與文庫本放在一起比    圖片色澤鮮麗極了     相片紙完美的表現屬於相片的質感

(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寫真本比文庫本多付很多摳摳~)

直得收藏的相片   還是血本一點作寫真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