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兒、媳婦不才阿    一直拖到了父親節當天   才拖著楊先生去採買父親節禮物

其實楊爸與姚爸都已經預先吃過了父親節大餐了   覺得還是送個禮比較好

(因為...包紅包比較傷荷包^^)

兩個人討論超久   都不知道送什麼才好   前些年楊先生孝敬楊爸的禮物沒一樣有用

我公公平常的生活作息就是上班-下班-買菜-看報紙   東西除非到壞掉才會換

所以已前送的皮帶、錢包、皮鞋   都只有送禮當天把玩一下   就收起來了

姚爸勒~呵呵   之前送的手表以及鈦鍺手鍊戴不到三個月都不見光光

我們想了很久   想說姚爸有慢跑的習慣   買雙有牌的慢跑鞋應該不會有問題

楊爸的話   送個肩頸按摩器好了    自己不想用我婆婆也可以用

因為我爸有誤穿楊先生鞋子的經驗   所以楊先生可以穿的尺寸我爸一定行

決定之後   我們去百貨公司買了禮物    下了班直接送去給兩位老人家

首先去找上晚班的姚爸

想不到...我爸看到鞋子馬上就退貨了    因為前些日子趁暢貨中心特價   他自己去抱了三雙(!)

現在的運動鞋都是環保材質   不穿很容易壞掉    姚爸要我們不要送鞋子   看能不能換別的.......

沒辦法    只能改天去換其他的運動用品了

回到我公公婆婆那邊   剛好今天加班家裡只有我婆婆在

看到了肩頸按摩器   我婆婆說"之前你爸公司有發耶" (!!!!!)

說著說著   從櫥櫃裡頭搬出了一台"全新、只開過一次"的肩頸按摩機

(楊先生你怎麼沒說你家有!!!!!!!!!)

我婆婆說之前公司發回來當天他們有拿來試用   覺得這東西太重的   就收起來了............

還要我們把我們自己買的帶回去給我爸媽用

這下好了     只好把原本要送姚爸的慢跑鞋轉而看看楊爸能不能穿了

起初我婆婆一聽到是陽先生的尺寸   一直說太大太大    要我們自己拿回去穿

好險過不久加班的楊爸回來了    看到運動鞋反而興趣很大    馬上試穿起來

而且覺得前頭的空間預留的剛剛好   穿起來很輕很舒服     很高興的收下了   (!!!!)

好吧    就順理成章的把按摩器轉變成姚爸的禮物了......

這樣就結束了嗎?    才不勒!   慘的還在後頭............

回到家我先打電話跟我媽說    明天把按摩器送過去   

沒想到       我媽居然說"肩頸的?家裡有一台阿"   (!!!!!!)

(這些人怎麼都喜歡東西買了不拿出來用阿!!!!!!!)

原來我們家沙發上躺著的那台腰部按摩機是同事借給我媽用的   我哥之前就買過肩頸按摩機

變成我媽要我們把肩頸去換成腰部    這樣她再把同事的按摩機還回去

還好之前展覽的時候   楊先生心血來潮敗了一台有紅外線功能的腰部按摩機自己用

這下子變成了    肩頸按摩機我們自己接收   楊先生敗的按摩機給我爸當禮物

我媽還吐槽我說"送禮之前應該要先打聽一下吧~~~~"   (...........................)

這年頭聳個禮物怎麼這麼難阿!!!!     (含淚奪門而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