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也有這間學校的學歷   我也不得不承認這間學校的學歷也多好用

但是因為自己實際的實力離這間學校背負的社會期許實在太遙遠了   我很不想強調我有這一份學歷

這間學校    也創造出不少政商名流   名人專家    當然還有醫生(但是他們產不出老師...)

以前在醫院的老闆   他們兩夫妻都是這間學校培養出來的醫生

在他們那個年代   累積的實力真的好扎實    即使夫妻兩人都已經要到退休的年紀   依舊比年輕人還充滿幹勁

所以像我老爸老媽的年紀   他們要看病、找醫生   幾乎都找這間X大畢業的醫生   品質保證囉

但是    我只能說    專業知識與實力X大醫生一定厲害    不過有沒有醫生倫理那就是兩回事了

小時候被拖去做齒顎矯正   老爸選了一位在省桃(現在的署桃)的X大女牙醫

我的運氣相當好   與這位女醫師合作的三年半    X大的專業無庸置疑   而且也用的相當完善   價錢也公道合理

一樣是X大的醫生   幾年前老爸因為多年牙疼也只了另一位X大男牙醫    真的是...罵的要命

原本評估說老爸只要抽神經    不要把牙齒拔掉   在外面套上套子就可以了

抽了老半天    都沒有辦法根絕神經   最後還是拔掉再犧牲前後兩顆做假牙

都是X大   怎麼差這麼多???

前陣子我花了大錢敗了硬式隱形眼鏡    雖然這邊有一家X大醫生開的知名眼科

但是從小大到我的感覺就是   他們只要規模開越大   想要沒預約看病根本是天方夜譚

所以這副眼鏡是在長庚醫生開的診所配的

不過他們真的很下功夫    建議不要早上來配、吃的清淡、不要熬夜    還要空出一整個上午去那邊配到好

一大早就去又是測視力    還點的麻藥去試帶不同弧度的鏡片    選定弧度還點上染劑看看鏡片是否有密合不好的狀況

之後原廠送回隱形眼鏡後也是解釋了好多相關操作   以及之後每週要選一天回診   追蹤一個月

很巧的是...我們家的業務大約也是相同時間配了硬式隱形眼鏡   就是特地去人家推薦的X大醫生開的

但是可能醫生太忙等等   小姐也很門外漢   配下來之後相關注意識相都沒有特別說明

就這樣糊裡糊塗的用了一個多月   錯誤的摘除鏡片    也沒叫他回診

太誇張了啦    這是醫生職業道德吧    都不管病人的

好像某個年齡以下的X大醫生就空有知識   職業道德都沒有   也很少主動關心

建議大家   如果真的要看某種嚴重的病    找的X大醫生盡量年紀不要太小    我都建議人家找到50-60以上X大醫生

X大醫生就是好醫生...未必     好的醫生   除了專業技術與技能     重要的是要具備完整的職業道德  

不然...吃虧就沒辦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