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心吊膽的經過面試以及報到     這幾天終於到了新的地方開始上班

適用期還是三個月   這三個月我還是得細心一點   別出什麼差錯

新的工作環境    相當像是一個制度完善的小公司

現階段還不知道這邊是好是壞

不過   這邊人際關係上是一個很難掌握的區塊     再我進來之前有發生一些問題

所以現在除了認真學習之外   也害怕被貼上標籤

可以的情況下   我都詳細先將步驟紀錄下來    回家複習再複習

畢竟在這裡可不能隨隨便便   不然可能病人的生命就毀在自己手裡   一點錯不都不能允許的

好久沒有被要求的這麼嚴厲    果然只對自己負責根本一點壓力都沒有    當學生真是幸福

現在老闆還在忙於資料的檢查及年度報告   還沒有實際跟我詳談負責工作項目

也因如此   現在什麼都要做什麼都要學    我首要克服的就是......面對一堆血不會昏倒

天壓    最害怕看到這種東西   偏偏再這裡血液是最多的     還有50跟250的大小

動物系統雖比植物簡單   不過完全沒學過    真是聽的霧煞煞    相當門外漢^^1

希望接下來的三個月    可以安安穩穩的度過   學到所有的東西

現在不強求什麼   穩定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