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完春節   已經被很多朋友問是不是已經閉關坐月子了

拜託...雖然我這次懷羊伊是低調了些   但是會公開的好嗎

至少到現在距離預產期剩下10天   我沒有任何的產兆

羊伊跟卡滋一樣覺得我的肚子環境很好   沒有提前出來的意思

剛剛楊先生還在問我說明天是不是要產檢   說真的我都忘記了

一直以來我都沒有很認真地整理卡滋跟羊伊的超音波照片   僅簡單地放在一起

上週產檢完之後熊熊覺得超音波照片好像太多了些   有點雜亂

我要比對同個時間卡滋跟羊伊的狀況變得有些不順手   還是該把東西歸檔一下

趁上次去就業中心做2月份的失業認定時到附近的文具廣場採買

其實很簡單啦    超音波照片是感熱紙所以不能用護貝膠膜來加強  所以要找直接貼在上面的

找來找去找到這款冷裱膠膜

P2264051  

就如同它包裝上寫的   裡面只有5張A4    分別是珍珠、油畫、鑽石、星幻與雷射五種光面

使用說明很簡單   就是貼在要保護文件的正面就可以了

P2264052  

我先把超音波照片邊緣留白的部分剪掉   再把冷裱膠膜貼上去   再把多餘的部分割掉

每一張超音波照片變得好厚喔

另外我買了兩本小空白筆記本還有一些可愛的貼紙   依照時間把照片貼好加一些簡單的註解

P2264050  

左邊是卡滋的   右邊是羊伊的   可以發現張數有差.........

當然羊伊的部分現在還未完   所以現在有空檔時間都先編輯卡滋的

不過很多細節我都不太記得   還要靠以前po的文章來回想   到現在還沒有整理完卡滋的

準備這麼小本是想說編輯好就直接收在媽媽手冊封套裡一起放

兩兄妹的每個時間測量的數據幾乎一模一樣    沒意外我應該可以滿40週才去醫院報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