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3.1.18

今天是重頭戲~~~~~

因為今天沒有完成的,就表示過年前也不會再來了

一切都要等年後~~~~~~~

先說放我鴿子的是...女兒房的床墊

還好床架部分沒有放我鴿子,18號這天一早就很熱鬧

前兩天完成了衛浴的淋浴部分,但是水槽一直被延遲

首先水電等水槽與檯面,檯面等浴櫃,週一浴櫃才來裝當然其他都要等他

結果週二要完成的檯面,週二設計師說工廠做的到現場差一公分又回去切

週三18號進場只有學徒來,師傅去放年假了,結果~~~沒收邊又要年後重做

所以~~~客浴的臉盆與水龍頭可以,主臥只是先放著可用但未完工

一早他們在忙我也在忙,我要把客廳清空因為沙發要進來了

果不期然九點多沙發就到了~~~真的是很早阿

168594.jpg

另外前一天先場還有一件事讓我今天進來很崩潰,系統櫃內的層板有點寬,師傅現場裁切

所以今天進房發現都是木削塵阿~~~~~~才打掃乾淨的說,又一層灰><

至少櫃體內的層板都定位了,還好在蝦皮到的收納籃也到了,以最快的速度把物流箱清空!

木工今天進場最主要完成玄關的格柵,前一天發生在工廠做的格柵居然短少17公分...

原本設計師想年後重做了,晚上密切溝通之後決定利用洞洞板補上短少的17公分才解決這件事

鞋櫃門上的仿麻布也來不及年前上,所以先維持空框的狀態,年後再拆門去加工

沙發ok之後,下一組進場的是~電視櫃、主臥的床架與女孩房的上下舖床架,來自林氏木業

兩位組裝人員大約三點到,組裝到最後電視櫃有兩個抽屜切版有問題,年後補

還好兩個床架都沒問題,組裝好之後看起來堅固耐用,雙層床有個塗漆的氣味要開窗散氣

當天組裝後來不及照相,事後拍的~~~

LINE_ALBUM_其他空間_230130_31.jpg

這個雙層床架過年客人來看到都稱讚,材質扎實外表可愛,小孩跳上跳下玩的不亦樂乎

另一個讓我失算的,是卡滋房間的衣櫃,我當初下訂IKEA的滑門衣櫥

當天在組裝的時候就覺得好像有點大~~果然組好之後真的太大了,擺進房間超級突兀

思考之後放棄,衣櫃暫時移到主臥要放書桌的位置,至於卡滋的衣櫃繼續沿用原本IKEA簡易衣櫥

171277.jpg

(卡滋自己整理~就是一直都是滿地亂糟糟)

卡滋房間設計是做隱藏門,讓整個走道很乾淨舒適

門關起來看過去就像是一整面牆,卡滋都說他睡在牆壁裡

LINE_ALBUM_其他空間_230204_13.jpg

懊惱的是IKEA的家具如果沒組裝其實可以退,當時看到板材就覺得大還是組起來

結果現在衣櫥反悔但是已經組了就不能退貨了...........................

另外水電師傅終於幫我接好我的洗碗機了(淚~~~~~~~)馬上來測試,洗碗機在廚房才是王道!

原本我們規劃要把之前搬去公婆家打地鋪的兩個床墊都搬回來續用,

自己搬有點難,請人家搬現在沒有其他家電家具有點浪費,而且年前也來不及了

晚上還有空檔馬上跑了趟IKEA、宜得利與特利家居,先購入比較薄的床墊來應急

還有客廳與主臥的落地窗窗簾,至少有遮蔽性不會被看光

測試水線、冷熱水沒問題之後,跟設計師與水電師傅說聲新年快樂掰掰~沒完成的就等年後了

還有一天~~~就要小年夜了,繼續努力!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