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2.1.16

今天要等的是LG的烘衣機,還有我訂的琴葉榕

今天也要驗收社區公共區域的復原狀況,要退押金

所以今天我請了半天假先在家裡等,等待的同時順便繼續組家具

我在組裝的時候不同組的工班也陸續進進出出,一早來的是組裝浴櫃

浴櫃組裝差不多完工時烘衣機到了,沒多久水電師傅也忙完上一場趕來

LINE_ALBUM_其他空間_8.jpg

LINE_ALBUM_其他空間_26.jpg

水電師傅主要是要等浴櫃與臉盆檯面定位之後,才有辦法安裝水龍頭這些

依據後來留在現場的說明書,客浴的水龍頭零件好多還真繁瑣

上午忙完第一批換Brita來裝濾水器,中午前完成的事項還真多

早上我先完成卡滋的書桌,說完成其實不算,因為整包釘子都掉了

所以只能說半成品,在聯繫蝦皮的賣家補件

(晚上補拍)

LINE_ALBUM_其他空間_230130_17.jpg

接下來組女兒房的櫃子就悲劇了~這個櫃體比想像中的高且重

組完下半部後再組上半部,兩個組好又要再放倒釘背板,結果放倒的時候上下又解體了><

下半部整的倒下來超大聲,一旁的水電師傅還來關心有沒有事,當下只覺得好像左腳有壓到但還好

後來確認是砸到左腳大拇指了><剛壓到只是覺得麻,後來隨著時間越來越痛,痛到我都懷疑傷到骨頭

168090.jpg

這時候琴葉榕又剛好到貨,幾乎是掰咖下樓收,恩~~~~比我預計的還要大顆,根本一棵樹

LINE_ALBUM_其他空間_230130_16.jpg

因為我只有請假半天,結果下午還要掰咖趕回去上班

晚上臨時增加了全國電子通知冰箱跟洗衣機可以提早送達

洗衣機跟冰箱也到囉~~~~~等待的時間再組了卡滋的五斗抽屜櫃

168526.jpg

LINE_ALBUM_其他空間_230130_22.jpg

多災多難的一天就結束了,至少冰箱跟洗衣機到了心中踏實不少

1/18星期三是年前所有的進場的最後一個工作天,週三來不了的就要等年後了

加油!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