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深刻的感覺到,居住環境的不舒適真的嚴重影響身心靈阿!

現在我跟楊先生對於12月底裝修可以完工這件事越來越悲觀,

雖然設計師說他已經催趕師傅把對方快逼瘋了,不過現場實際看起來進度很慢

不過我急著搬回去跟婆媳問題毫無關係,只能說不ok的房子狀態很傷身

11月後半天氣開始濕冷時,在屋子裡真的感覺的到四面八方都有風滲進來

衣服開始怎麼曬都曬不乾,只能依靠烘被機+除濕機才有辦法去掉衣服內的溼氣

由於我婆婆很怕耗電,而且房子的配電不是很穩定,

所以我們只能下班回家之後、人在現場才能打開除濕機想辦法去掉環境濕氣

氣溫開始掉之後,我自己鼻子過敏整個大發作,而且右側的腮腺一直發腫

楊先生則是背部一直發很大的暗瘡,小朋友睡眠品質也一直不太好

還有一個很傷腦筋,就是螞蟻

搬過來之後一直都有螞蟻的問題,螞蟻是從前、後窗或是房子縫隙進來,

一直用螞蟻藥處理,總是滅了一窩又來了另一窩,連隔壁房子的也爬過來

最近螞蟻也變厲害了,之前的都是爬牆角,最近的改為從天花板輕鋼架進來

無法施藥孩時不時會有螞蟻從牆與天花板掉下來,好崩潰~~~~~~~

因為裝修一直沒有個終點、身體又一直慢性發炎,其他事情我都變得不想處理

這幾天老人家跟楊先生在討論除夕吃啥、春節要去哪,我完全不想去安排

我只想要洗個舒舒服服的溫泉、找個飯店好好地睡個覺徹底的休息

應該先來安排個小度假~~~~好累(打哈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